怀孕期间同房对胎儿有影响吗 怀孕期间同房会伤害胎儿吗

2018-03-17  | 同房 胎儿 怀孕 

  怀孕期间同房会伤害胎儿吗

  怀孕期间同房会伤害胎儿吗?只要你的孕期一切正常,你对于怀孕期间的同房不需要过于担心。其实,即使你们孕期同房时采取男伴在上位的姿势同房,也不会伤害到你腹中的宝宝。封在子宫颈处稠厚的粘液栓能够帮助抵御感染。羊膜囊和子宫强健的肌肉同样会保护你肚子里的小家伙。

  尽管在孕期同房的性高潮后,小家伙可能会动来动去的,那是因为你的心脏在剧烈跳动,而不是因为宝宝知道你们正在做什么或者他感到疼痛。如果实在不放心,可适当使用智能胎语仪,在家中检测胎儿心率。

怀孕期间同房对胎儿有影响吗 怀孕期间同房会伤害胎儿吗

  怀孕期间同房对胎儿有影响吗

  孕期的性生活是不被禁止的,健康而适度的性生活不仅是可以的,还能大大增进和丈夫的亲密感情,也不会对对胎儿的生长发育造成不良的影响。害怕性生活对胎儿造成危害是没有科学根据的。

  不过孕期同房不宜采用压腹的姿势,最好是侧卧式,动作要轻微,位置要掌握好。如果轻微的是不会对胎儿有影响的,但要注意如果有腹痛见红宫缩要立即停止。

  怀孕后准妈妈们不必担心避孕的问题,可以使夫妻生活更放松。

怀孕期间同房对胎儿有影响吗 怀孕期间同房会伤害胎儿吗

  孕5-8个月同房正确姿势

  1、后侧体位:男性和女性朝同一方向侧身躺着的后侧体位不会给胎儿带来压力,而且可以根据男性的意愿增减深度,所以是适合怀孕中期的体位。这个体位不会损伤阴道或子宫口,也不会引起过敏。还可以用其他的辅助动作代替插入,如爱抚乳房等,这样可以提高满足感。

  2、前侧体位:男性和女性面对地侧身躺着结合的前侧体位既不会压迫腹部,也不会过深。

  3、前坐体位:是女性和男性坐着进行的体位,因此不会对腹部产生压迫,也可以调整结合的深度,是比较安全的体位。

  4、后背体位:男性从后方支撑女性上身的后背体位不会对女性的身体施加重量,而且还可以随意调整深度。

怀孕期间同房对胎儿有影响吗 怀孕期间同房会伤害胎儿吗

  孕8月以后同房正确姿势

  1、后侧体位:男方需在女方后面抱住女方,并且不要压迫到肚子的体位。

  2、后座体位:女方坐在男方呈现坐着的大腿上,背部靠着男方的体位。男方需要调整阴茎进入的长度以及速度,尽量不要又太刺激的动作。

  孕期同房注意事项

  1、当妻子怀孕时,先生应该温柔、有耐心及体谅。

  2、孕期同房要采用不同的触摸方式,如抚摸妻子的腹部,一起体验胎动的喜悦。

  3、孕期同房时,尽可能不要将身体的重量压在妻子的腹部和乳房上。

  4、多利用枕头让妻子舒服,同时尽可能与妻子的身体曲线保持垂直。

怀孕期间同房对胎儿有影响吗 怀孕期间同房会伤害胎儿吗

  5、怀孕期间享受同房时,可多花些时间尝试找出最舒服的方法。

  6、同房前的密切接触阶段,丈夫可以抚摸刺激阴蒂、阴唇,但不要将手指伸入阴道,以免损伤阴道,造成细菌感染。

  7、孕期阴道分泌物增多,抵抗力下降,同房前,夫妻双方应清洁外阴,保持卫生。

  8、准爸要体贴妻子怀孕时所产生的心理及身体的不舒服。

  9、准爸要关心体谅妻子,尊重妻子,严禁强行同房。

  10、孕期同房时间、强度要适当,动作要和缓,避免过强刺激;持续时间相应缩短(1-3分钟)。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怀孕期间同房对胎儿有影响吗 怀孕期间同房会伤害胎儿吗》摘要:剧烈跳动,而不是因为宝宝知道你们正在做什么或者他感到疼痛。如果实在不放心,可适当使用智能胎语仪,在家中检测胎儿心率。 怀孕期间同房对胎儿有影响吗 孕期的性生活是不被禁止的,健康而适度的性生活不仅是可以...
相关文章孕妇胎盘低建议不要同房准妈妈孕期咳嗽应少用药
雄激素过高会影响怀孕吗?怀孕期夫妻吵架损胎儿智商
胎儿畸形没那么容易 孕妈做到这几点就不用过度担
8个建议让准妈妈轻松洗头
孕妇能吃冰西瓜吗 孕期吃西瓜注意事项
流产后应该如何合理进补 孕妇能吃果脯吗
如何预防自然流产 流产的种类和处理方法
什么是习惯性流产 习惯性流产的防与治
流产后不能吃什么 如何预防流产
稽留流产的原因 稽留流产的症状
先兆流产预防 先兆流产不能吃什么
先兆流产的原因是什么 先兆流产如何保胎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