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才能怀孕?哪些食物能起到作用?

2018-03-10  | 食物 谷类 雌激素 

  怀孕是爱情的结晶,有了宝宝这个家庭才算完整。可是有很多夫妻,结婚很久了却没有怀上孕,究竟是什么原因,也不知道。

怎么才能怀孕?哪些食物能起到作用?

  一、怎样才能怀孕

  1、抓住每月排卵一次的良机

  理想的办法是在排卵前3-5天停止性生活,在排卵的前一天或当天行房事,可保证贮备一定数量和质量的精子供受孕时之用,并不是**次数越多精子质量越好。

  2、延长精液在阴道内的逗留时间

  **采取男上女下位,并用枕头垫起腰及臀部,男方射精后,女方保持这种体位30分钟以上,保证精液不会从阴道口流出。

  3、促进女方性高潮的出现

  解除焦虑,配合默契,提高性技巧,促进女性性高潮的出现大大增加怀孕概率,性高潮时宫腔压力由正压转向负压,精子易吸入,性兴奋过程中子宫位置改变升起,使宫颈口与精液池距离更近,有利于精子游入。

怎么才能怀孕?哪些食物能起到作用?

  二、女性备孕吃什么好

  1、豆类食物

  豆类食物是首选,豆类食物属于植物类雌激素食物,女性多吃豆类食物不仅可以补充雌激素,还能有效促进卵泡的发育,促进排卵增加受孕几率,女性朋友在经前或者经后,可以多吃一点黑豆,多喝一点豆浆。

  2、谷类食物

  谷类食物中同样含有大量的植物雌激素,可以有效促进女性排卵,当然也少不了谷类食物,除此之外,像向日葵这类的食物,植物雌激素含量也高,女性朋友也可以多吃一些。

  3、维生素C食物

  维生素C含量高的食物不能少,卵子的正常发育,少不了维生素C的参与,因此为了保证排卵的正常进行,女性朋友可以多吃一些绿色的蔬菜和橘类水果。

怎么才能怀孕?哪些食物能起到作用?

  4、阿胶红枣

  较适合气血虚的JM,主要针对月经量少,颜色不正,头晕、手脚冷等症状,如果气血虚的话会影响受孕,每日用食勺挖一勺放入平日喝水的杯中放入热水冲服,如果在办公室内可以喝一天,会觉得全身暖洋洋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怎么才能怀孕?哪些食物能起到作用?》摘要:多吃豆类食物不仅可以补充雌激素,还能有效促进卵泡的发育,促进排卵增加受孕几率,女性朋友在经前或者经后,可以多吃一点黑豆,多喝一点豆浆。 2、谷类食物 谷类食物中同样含有大量的植物雌激素,可以有效促进女性...
相关文章想生个漂亮宝宝吃些什么准妈妈生漂亮宝宝的饮食秘诀
秋天让孩子吃“三养”食物秋天宝宝适宜吃以下几种食物
4类准妈妈备孕前一定要注意检查身体
五种运动适合备孕的女性
注意私处的护理 让女性更好的怀孕
如何生个健康宝宝 接好孕一定要控制这些疾病
什么时候怀孕比较好 了解这些知识很重要
排卵药真能增加双胞胎几率吗?
这4种可怕的妇科疾病超会隐身
女性备孕先查个甲状腺
快速怀孕的七个方法
备孕期间有哪些因素会影响优生优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