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60天未见胚芽正常吗 怀孕多久能看见胚芽

2018-03-06  | 胚芽 怀孕 正常 

  怀孕60天未见胚芽正常吗

  受精卵着床后,经过一段时间发育形成胚芽。胚芽是孕早期判断胎儿发育是否正常的重要的参数指标。一般在怀孕6-7周做B超时,都会可见胚芽,也就是在怀孕42天至49天即可见胚芽,在这以后还可以看到心管波动。那么如果怀孕60天未见胚芽正常吗?如果怀孕后60天还未见胚芽,应考虑胎停育的可能。不过孕妈妈也不要太过担心,有的孕妇孕前月经周期较长,或者月经不规律,所以怀孕时间并不完全准确,建议孕妇再隔一周后复查。

  另外,孕妇应注意观察自己的身体异常症状,如果出现阴道流血,下腹疼痛等症状,应立即入院检查,有可能是流产的征兆。

怀孕60天未见胚芽正常吗 怀孕多久能看见胚芽

  怀孕多久能看见胚芽

  一般来说,在妊娠6—7周可见胚芽。也就是说,正常停经50天,即怀孕50天以上,B超就可以显示看到胎芽。孕49天,胚芽径线2mm时可见原始心管搏动,妊娠8周初具人形。如果孕8周还不能看胚芽和原始血管搏动,可能是胚胎发育不好,提示有流产的可能了。

  怀孕未见胚芽的原因:

  1、胚芽太小未见:由于很多孕妇孕前月经周期过长,月经不规律等因素,可能会造成怀孕时间偏差。有些孕妇停经49天,并不意味着受孕足够49天。所以如果在孕7周做B超没有发现胚芽,有可能是怀孕时间过短,胚芽还未发育。孕妇不必太过担心,过一周后再次复查。

  2、胎停育:如果胚胎没有发育,B超提示就是有胎囊而无胎芽胎心,并且会伴随少量阴道出血。所以,怀孕后一直未见胚芽有可能预示胚胎已经停止发育,要做流产处理。胚胎停育的主要原因是受精卵的染色体异常,很大程度属于自然淘汰。孕妇也不要太过难过,积极做好检查,做好下一次备孕。

怀孕60天未见胚芽正常吗 怀孕多久能看见胚芽

  胚胎停止发育的症状

  胎停育就是指胚胎停止发育,即在胎儿尚未形成的时候就停止了发育,它不同于孕中期和孕晚期的流产。如果发生胚胎停育,准妈妈的一切妊娠反应都会逐步消失。

  1、不再有恶心、呕吐等早孕反应,乳房发胀的感觉也会随之减弱。

  2、阴道会有出血,常为暗红色血性白带。

  3、还可能出现下腹疼痛,排出胚胎。

  上述表现因人而异,有的甚至一点迹象都没有,就直接出现腹痛,然后流产,或胚胎停育后无症状通过常规B超检查发现。

  所以当怀孕后68周时,一旦你感觉妊娠反应日益减轻,如不再恶心、呕吐等早孕反应消失,乳房发胀的感觉减弱,这时你就要提高警惕了,这些现象可视为胎停育的早期症状,部分患者阴道出血、伴暗红色血性白带,还有部分患者伴有下腹疼痛,就要马上到医院进行检查。

怀孕60天未见胚芽正常吗 怀孕多久能看见胚芽

  胚胎停止发育怎么办

  胚胎停止发育,对于妈妈是个极大的打击,但是妈妈也要坚持住,就当这是一次流产,不要过久的沉浸在悲伤之中,但如果是反复出现胚胎停止发育就需要注意了。当胚胎停止发育时,妈妈应该怎么办?

  如果出现早孕反应消失或者阴道出血,那么就要去医院检查一番了。如果检查结果HCG水平低、B超无胎芽胎心就可以判定胚胎停止发育了。确认胚停育后,需要引产,一般采用四种方式引产: RU-486引产、羊膜腔穿刺引产、阴道用前列腺素E2栓引产及缩宫素静脉滴注引产。胚胎停止发育不仅对妈妈的心理产生影响,对于妈妈的身体也造成一定危害,引产后,需要通过饮食调理身体。

  如何防止胚胎停止发育

  胚胎停止发育会对女性的身体造成伤害,为了避免伤痛发生,应该做到以下几点,让胎儿健康发育。胚胎在12周之前停止发育的才叫做胚胎停止发育,12周之后叫做死胎。怀孕虽然是个艰苦的过程,但是最后会收获一枚萌萌哒小宝宝,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所以要争取、避免防止胚胎停止发育的情况发生。

  1、放松心态。太过紧张、或者有压力会导致内分泌失调,内分泌失调导致某一些激素分泌不足,有可能会造成胎儿停止发育。

  2、孕前准备。孕前检查,多上一些孕前培训的课堂。在合适的时机受孕,更加的保险。

  3、产前检查。定时做检查,一般怀孕8周后就能检测到胎儿的胎心,产前检查还能了解胎儿的发育情况。

  4、如果第一次出现胚胎停发育,需要在半年后才能怀孕。卵巢功能恢复至少要两三个月,而子宫内膜的恢复至少要半年左右。

怀孕60天未见胚芽正常吗 怀孕多久能看见胚芽

  胚胎停止发育多久能再次怀孕

  怀孕3个月前,胎儿停止发育,称为胚胎停止发育,胚胎停止发育的原因很多,有可能是母体的营养或者氧气不能输送给胎儿,胎儿会因为缺乏营养或缺乏氧气而停止生长,也有可能是妈妈的某些激素分泌不足不能维持胎儿正常发育,导致胚胎停止发育。

  胚胎停止发育,对于妈妈来说是一个极大的打击,但是沉浸在痛苦之中只会令家庭更加的痛苦,所以妈妈要坚强的走出伤痛,情况允许的话可以考虑下次的怀孕。胚胎停止发育后多久能在此怀孕呢?一般来说是半年,如果是第一次出现胚胎停止发育现象,那么第二次怀孕也不需要太过紧张,也不要太过的敏感禁忌这个那个的,平常心就好,但如果出现胚胎停止发育不止一次,那么可能通过治疗,才能为宝宝营造一个健康的环境。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怀孕60天未见胚芽正常吗 怀孕多久能看见胚芽》摘要:未见胚芽,应考虑胎停育的可能。不过孕妈妈也不要太过担心,有的孕妇孕前月经周期较长,或者月经不规律,所以怀孕时间并不完全准确,建议孕妇再隔一周后复查。 另外,孕妇应注意观察自己的身体异常症状,如果出现阴...
相关文章妊娠多久我可以看到宝宝的样子?服用紧急避孕药后多久可以受孕
服用紧急避孕药后多久可以受孕为什么停经9周但b超显示胚胎发育只有六周
怀孕期间 适合孕妈咪的运动大盘点
孕期不偷懒 准妈妈运动胎教好处多
孕期常见疾病有哪些 如何应对这些疾病
瘢痕妊娠的危害 胎盘低置容易流产吗
前置胎盘如何治疗 前置胎盘的危害
前置胎盘是什么意思 前置胎盘的病因
什么是剖宫产瘢痕妊娠 瘢痕妊娠的原因
流产手术怎么做 流产多少天合适
意外流产的原因 预防意外流产
先兆流产不能吃什么 先兆流产怎么保胎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