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身上出现的小红点是什么?

2018-02-07  | 小红 荨麻 出现 

      1、痱子

  痱子是怀孕的时候经常会出现的一种皮肤问题。小红点,有时候会有一些¡起,出现在身体上温暖和湿润的地方。通常情况下,一般在乳房的下面和大腿的内侧比较多。

  另外,就算在天气寒冷的冬季,准妈妈身上也有可能会长痱子。痱子之所以这么普遍,主要是因为准妈妈在怀孕的时候激素影响到了汗腺,所以就出现了痱子。

孕期身上出现的小红点是什么?

  2、荨麻疹和丘疹

  在怀孕期间出现的非常痒的荨麻疹和斑块丘疹会让准妈妈的皮肤上出现小红点或者是疙瘩。通常,最先出现的地方是小腹上,接着渐渐蔓延到臀部、胸部和腿上。怀孕第三个月的时候出现的比较多。

  美国妇产科协会指出,这种情况每200名准妈妈中就有一名准妈妈会出现。一般来说,如果医生确诊后,都会给她们开一些处方药膏或者是类胆固醇乳膏。

孕期身上出现的小红点是什么?

  3、妊娠痒疹

  妊娠痒疹会让皮肤上出现小红疙瘩,这种小红疙瘩跟昆虫叮咬造成的小红点差不多,刚刚开始的时候只有几个小疙瘩,接下来会越长越多。

  根据宝宝中心所说,出现这种小红点最多的地方就是腿、脚、手和胳膊。妊娠痒疹还会造成皮肤瘙痒,通过一些局部的治疗就能够缓解瘙痒和治愈疙瘩。

孕期身上出现的小红点是什么?

  4、其他原因

  因为孕妇在怀孕期间的皮肤可能会变得非常的敏感,因此,在怀孕之前你使用一些药物可能就会出现过敏的反应。这些过敏的反应可能会导致皮肤上出现小红点。

  你可能还患有小红点,这是没有伤害的,虽然它可能会扩散到身体的其他部位。在某些情况下,痤疮和剃刀烧伤可能在怀孕期间会恶化。这两种情况都可能导致皮肤上出现小红点。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期身上出现的小红点是什么?》摘要:通常,最先出现的地方是小腹上,接着渐渐蔓延到臀部、胸部和腿上。怀孕第三个月的时候出现的比较多。 美国妇产科协会指出,这种情况每200名准妈妈中就有一名准妈妈会出现。一般来说,如果医生确诊后,都会给她们开...
相关文章快乐的小红鞋[故事]快乐的小红鞋
月亮说的奇迹小班语言:快乐的小红鞋
怀孕期间 适合孕妈咪的运动大盘点
孕期不偷懒 准妈妈运动胎教好处多
孕期常见疾病有哪些 如何应对这些疾病
瘢痕妊娠的危害 胎盘低置容易流产吗
前置胎盘如何治疗 前置胎盘的危害
前置胎盘是什么意思 前置胎盘的病因
什么是剖宫产瘢痕妊娠 瘢痕妊娠的原因
流产手术怎么做 流产多少天合适
意外流产的原因 预防意外流产
先兆流产不能吃什么 先兆流产怎么保胎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