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子镇第一小学开展寒假假期安全教育活动

2018-02-06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段晓冉 | 岭子 爆竹 岭子镇 

  2018年寒假即将到来,为了提高学生在寒假里的安全防范意识,培养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让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祥和的寒假及春节,2月3日上午,岭子镇第一小学组织全校师生集中开展了寒假假期安全教育活动。

  本次安全教育活动有邵旭昌校长主持,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对师生进行安全教育:

  一、关爱自己、绷紧安全之弦。安全重于泰山。

  二、遵守交通安全。春节是走亲访友的高峰期,也是各类交通事故的多发期,所以希望同学们安全出行。

  三、正确燃放烟花爆竹。接近年关,各种烟花爆竹大量上市,在燃放烟花爆竹时,一定要注意自身及他人安全,最好有家长的陪同。

  四、充分做好防火、防电、防煤气,生活中我们每天都会与火、电、煤气打交道,所以我们了解这些常识是非常必要的。做到不玩火,若遇到火灾时要知道及时拨打119报警,不玩电,不私自拆装电器,注意取暖安全,防止煤气中毒等。

  此外,还向毎位学生发放了《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与家长签订安全目标责任书,建议家长要科学教育孩子,合理安排孩子的假期生活,要求家长时刻关注孩子的安全,帮助孩子度过一个安全和快乐的寒假。

  本次安全教育活动强化了师生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师生自防自救能力,为师生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寒假奠定了基础。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岭子镇第一小学开展寒假假期安全教育活动》摘要:重于泰山。 二、遵守交通安全。春节是走亲访友的高峰期,也是各类交通事故的多发期,所以希望同学们安全出行。 三、正确燃放烟花爆竹。接近年关,各种烟花爆竹大量上市,在燃放烟花爆竹时,一定要注意自身及他人安全...
相关文章中山市实验小学举行散学礼暨安全教育大会中小学阶段严禁学校补课
寒假作业 淘米、洗菜、擦皮鞋家长要安排好孩子的假期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