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香港做无创dna归来,心里的石头也放下了

2018-01-27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多多 | 海港城 唐氏 香港 

  BB在我肚里怀孕有12+周了,虽然还不知道男女,不过我和老公都决定叫他「嘟嘟」,这里不得不赞扬一下我的“国师”表嫂,她家宝宝刚一岁,我有什么问题都是直接问她的。早在我怀孕7周的时候,她就跟我强调早孕产检的重要性,尤其是唐氏检查这关乎孩子一生的幸福,是绝对不可大意的! 于是我和老公都铭记在心,上网找了很多有关唐氏检测的信息,但是当我看到羊水穿刺的过程时心里凉了一大截,我晕针啊!要让那么长的针伸进我肚子,臣妾真的做不到啊!!最后还是表嫂救了我,介绍我到香港海港城基因中心做无创性DNA产检,只要抽血还不用空腹就能很快得知结果。于是我和老公打算来一次“香港产检之旅”。

  预约过程也挺简单的,一个电话就搞定啦!那边护士的普通话可是比我想象中好太多了,也很负责,我问了好多问题她都慢慢解释给我,这让我觉得安心了好多。去之前我可是做了很多功课的哦~ 现在全部分享给大家,希望其他的准妈妈们都可以受用~!

  一定要提前预约,香港那边看病都是需要提前预约的。来到海港城基因中心后没想到这里的医生那么和蔼可亲,医生问了我一些基本情况还跟我分享了第一次做妈妈的心情。其实我本来以为香港这种有名的医生都会有点架子,严肃认真,不苟言笑,走·做事快到像一阵风一样,就像TVB「On Call 36小时」那样的。没想到这里的医生这么亲和,而且很专业又贴心,感觉很像可以依靠的亲人。这一下让我的紧张感缓解了好多,我从怀孕2个月的时候就开始担心BB会不会有染色体疾病,因为这个不是我们能控制的又基本没法治愈,对娃儿一生的影响太大了,每次想到“万一……”自己就会紧张到要死。老公知道我晕针,坚持陪我去抽血。虽然护士手法很娴熟,但是我还是不敢直视她完成整个抽血过程,不过这次我也进步了,抽完血除了脸色不太好都没有晕厥的感觉。抽完血后我有点小贪心地问医生我们可以知道「嘟嘟」是男孩还是女孩么? 医生笑了笑说T21理论上验DNA是会知道性别的,这让我小小的惊喜了一下呢!最后医生还嘱咐我因为我体质贫血要多多注意饮食,BB在妈妈肚子里的健康非常重要呢。

  从医院出来之后,老公看出来我还是有点担心就安慰说看我今天抽血表现好,打算带我去血拼!!哈哈,老公你真好~~于是我们就大包小包地在海港城逛了一下午。

  三天之后我就收到了检测报告,我们「嘟嘟」一切正常!!看到结果真的是太太激动啦,心里也终于放下了一大块石头,不过我和老公都知道,现在只是万里长征的第一步,我们还要很多产检和准备要做,但是为了我们的「嘟嘟」,辛苦一点又有什么!!让我们一起加油吧~~!!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去香港做无创dna归来,心里的石头也放下了》摘要:早在我怀孕7周的时候,她就跟我强调早孕产检的重要性,尤其是唐氏检查这关乎孩子一生的幸福,是绝对不可大意的! 于是我和老公都铭记在心,上网找了很多有关唐氏检测的信息,但是当我看到羊水穿刺的过程时心里凉了一...
相关文章路边的石头《喜羊羊》24日在香港举行首映礼
把顽石放下吧大班谈话活动:香港和澳门
想要提高宝宝智力 孕妈妈吃什么好
孕期补钙 推荐五款美味食谱
孕妇春节吃什么食物?这些食物不能吃!
孕妇吃什么容易流产?5类食物要注意
孕妇吃鱼过量 宝宝长大后超重可能性更大
怀孕九个月的孕妇吃什么好
适合体质虚弱孕妇的5款枸杞茶
孕期吃虾益处多 适合孕妇的虾的做法推荐
孕妇吃蒜苗好吗 蒜苗的营养价值
春季是个养生的黄金时节。那么,孕妇春季养生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