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子中学附属小学多措并举强化雨雪天气安全教育

2018-01-25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蔡静 | 班主 雨雪 进一 

  针对近日强降温雨雪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岭子中学附属小学立即启动雨雪天气应急预案,时刻注意天气变化,把师生安全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进一步坚守安全底线,筑牢安全防线,确保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组织召开班主任紧急会议,通报近期天气情况,要求各班主任进一步强化责任,提高认识,认真落实安全管理各项要求。迅速启动恶劣天气安全应急预案,保证遇到紧急情况时可以做到正确防范和应对。

  进行安全教育。利用班会对学生进行防冻防滑、防雨雪、防交通事故等安全常识教育,避免出现摔伤事故。各班将利用上午、下午最后一节课提前5分钟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和提醒,提示做好防范准备,采取措施防冻防滑,避免出现冻伤、摔伤事故。同时,提醒老师在下雪天开车、骑车时,一定要注意慢行。

  加强安全防护。放学时段,学校值班领导、值日教师、校园警务人员、班主任在校门口联合值勤,护送学生,车辆一律停靠·边或更远的位置,不得影响道·畅通,严禁堵塞出入口。

  该校本着“安全第一、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原则,把恶劣天气安全教育工作作为学校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抓实抓好,努力为师生创造安全、稳定、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岭子中学附属小学多措并举强化雨雪天气安全教育》摘要:。迅速启动恶劣天气安全应急预案,保证遇到紧急情况时可以做到正确防范和应对。 进行安全教育。利用班会对学生进行防冻防滑、防雨雪、防交通事故等安全常识教育,避免出现摔伤事故。各班将利用上午、下午最后一节课...
相关文章雨雪天气里骑自行车注意事项受连日暴雨的影响海口市28所学校停课
教育部发布2010年第1号预警通知亳州:小学错时放学换届交通拥堵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