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孕时该如何测试排卵呢

2018-01-21  | 排卵 排卵期 蛋清 

备孕时该如何测试排卵呢

  备孕时该如何测试排卵呢

  1、基础体温法

  正常情况下,女性在排卵前的体温维持在36.5度左右,波动范围在0.1℃,而在排卵时(排卵日)基础体温会快速升高0.3-0.5度,并且高体温会维持14天左右。通过这种规律绘制基础体温曲线,可准确找到排卵日。基础体温上升前后2-3日是排卵期范围,易受孕,称为易孕期。在这个时间安排同房受孕率高。

  2、排卵试纸

  这是最简单的方法,可以在家里使用。在月经干净后的第3天就可以开使测啦(不能用晨尿测),每天在同一时间测,直到看到两条颜色一样深的指示线则代表强阳,此时您将在24-48小时内排卵。当天晚上至48小时候尽量安排同房命中率高。

  3、排卵痛法

  有的女性在两次月经的中间,恰好相当于排卵前的时间里,下腹部有疼痛的感觉,称为中间痛或排卵痛。有专家曾调查,有97%的中间痛是在排卵前感觉到的,因此,如有中间痛,则可以认为24小时内将发生排卵。这个方法对有的人来说,可能是最简便易行的办法。不过,缺点是有部分人没有中间痛,不能用此法。

  4、宫颈黏液法(白带拉丝)

  随卵泡发育,分泌雌激素增加,宫颈口松弛开张,粘液量增多,粘稠度最小,清澈透明如蛋清样,拉力(拉丝度)渐增;排卵期的白带具有量多、清亮透明、类似蛋清,而白带拉丝最长的24小时内,女性就会排卵。黏液量最多的一天,排卵的概率最高。此时,用手指伸入**深处,沾一些从子宫颈流出的黏液,可以将黏液拉成细丝长达10厘米而不断。排卵后,在孕激素的作用下,黏液的分泌量显着减少,稠厚而浑浊,延展性差,拉丝时容易断裂。女性在洗澡、同房前、换衣服或上厕所的空当都可以做一下小小的测试,但比较麻烦。

  5、超声波检查法(**B超检测排卵)

  目前国内各大医院使用阴式B超观察卵巢的大小,测定卵泡的大小,推定排卵期是什么时候。利用**式B超检测排卵是目前最直接、最准确的方法。如果能配合基础体温表,分泌物黏度测试及中期痛的方法,基本可以非常准确地判定排卵日,这样你的受孕几率会大大增加,这种排卵日的测试方法比较准确。

备孕时该如何测试排卵呢

  排卵期怎么安排同房最容易怀孕

  1、同房时要采用有助受孕的姿势。如男上女下,女方双腿抬高并在臀下垫枕头,**射入体内后,女方保持双腿抬高姿势半小时左右。

  2、学习相关的两性**知识,学会监测排卵,准确推算排卵期。因为**的寿命很短,只有24小时。而**的寿命可以达到72小时以上,但最佳授精能力只能维持20个小时。所以,要想怀孕就需在排卵期同房,使**和**结合时都能处于成熟程度最佳的状态。

  3、要保持愉快轻松的心情。你们想要孩子的心情比较急切,或是来自周围亲戚、朋友的压力,使你们经常处于焦虑和紧张中。有时,甚至连你们自己都意识不到自己已经处于这种紧张之中。精神的过度紧张、焦虑,会引起**产生减少、排卵障碍以及输卵管等一系列影响妊娠的生理变化。这个问题,在年纪超过30岁的夫妻间更加突出。

  4、备孕期间**要适度,过频过少都不利于孕育。有的人为了生育,平时几乎不AA,排卵期却频繁亲密,这样做不但不利于怀孕而且还不利于优生。因为同房过频,会使排出的**中**数量减少且发育不成熟。所以,要想受孕成功,**次数不能过频,最好隔天一次。但长期不AA,也会使**成熟过度导致失去结合能力。因为**产生后,便离开睾丸来到附睾处,暂时贮存在那里。一旦贮存时间过长,**的活力就会下降,甚至死亡而被吸收。这些都会直接影响受精过程的顺利进行。

备孕时该如何测试排卵呢

  排卵期建议同房频率:排卵期每2天同房1次

  **排出后,一般只能存活12~24小时,**在女性**道内,通常只能活1~3天,因此一般说来从排卵前3天至排卵后1天最易受孕。如果**提前起跑,就是说在排卵前1周,每2天同房1次,这样可以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提前、或准时到达输卵管、与**会合形成受精卵。所以,排卵期最佳同房时间是在排卵期开始后,隔天同房一次,保证**质量,同时保证受孕几率最大化,同房之后,女性最好仰卧一会促进受孕。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备孕时该如何测试排卵呢》摘要: 这是最简单的方法,可以在家里使用。在月经干净后的第3天就可以开使测啦不能用晨尿测,每天在同一时间测,直到看到两条颜色一样深的指示线则代表强阳,此时您将在24-48小时内排卵。当天晚上至48小时候尽量安排同房...
相关文章排卵试纸 你的受孕好帮手妇女如何掌握好受孕规律
怎么才能知道自己的排卵时间怎么才能知道自己的排卵时间?
4类准妈妈备孕前一定要注意检查身体
五种运动适合备孕的女性
注意私处的护理 让女性更好的怀孕
如何生个健康宝宝 接好孕一定要控制这些疾病
什么时候怀孕比较好 了解这些知识很重要
排卵药真能增加双胞胎几率吗?
这4种可怕的妇科疾病超会隐身
女性备孕先查个甲状腺
快速怀孕的七个方法
备孕期间有哪些因素会影响优生优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