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物流产的危害你想不到!

2018-01-18  | 流产 药物 药物流产 

药物流产的危害你想不到!

  药物流产的危害你想不到!

  1、首先要了解,使用的药物是孕激素受体拮抗剂,通过“干扰”内分泌才起作用;

  2、卵巢等“干扰”后是需要时间来恢复的,否则难免发生紊乱;

  3、药物流产所造成的出血等是对身体的直接损害;

  4、由于局部损伤,出血,抵抗力低等,还可造成感染。

  需要强调指出的是,不少妇女尤其是未婚妇女,往往存在一种错误认识,以为药物流产宛如月经来潮一般,不会影响健康,以致不重视采取有效的避孕措施;一旦发现怀孕便要求药物流产,有的一年内做二三次,显然会损害健康。

  由此可见,药物流产不是常规的避孕方法。而仅仅是作为避孕失败发生意外妊娠后的一种补救措施。而且必须在有条件的医院,由医生监护和指导下进行,切忌擅自在家中服药流产,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药流若应用不当,可发生严重的并发症和危险,因此,医生坚决不主张孕妇在家中自己做药流。药流前有严格的程序,用药前要详细询问病史,严格筛选适应症,尿妊娠试验阳性后,必须做B超和白带常规检查,这两项检查的费用不过60多元,但可以排除宫外孕等禁忌症,以确保安全。同时,医生会向孕妇交待清楚服药的方法、药物疗效及可能出现的副作用。如服用米非司酮3天后到医院加用前列腺素,并在专门的药流室内留观,由医生确认胎囊是否已经完全排出,如果流产不全再行手术清宫。这样整个流程能确保孕妇安全有效地达到完全流产的目的,这是在家自己药流无法比拟的。

  需要注意的是,某些不规范的药店售卖属于处方药的药流药物,让不少妇女轻而易举的在家做人流。医生提醒,药物流产并非儿戏,不要擅自在家进行。

药物流产的危害你想不到!

  哪种流产方式好

  人流药流各有利弊,可以根据检查的情况来决定流产方式。

  人流:由于现在医疗科技的发展,现在采取的人流都是可视、无痛、快速和对身体微创的优点所以说现在无痛人流是流产首选,但是缺点就是比药流花费要高些。同其他手术一样,人工流产手术后的感染是一个必须考虑到的问题,术后需要常规服用抗生素以预防。

  药流:优点价格实惠,适合怀孕早期发现者。缺点,服药时间长,流产时有疼痛,不一定完全能排干净,因此流血时间长,只有85%左右的成功率。因此有可能将宫颈管内的细菌带入宫腔,引起盆腔炎症。

药物流产的危害你想不到!

  流产后注意什么

  避免流产后的二次伤害,女性流产后必须充分休息、保证营养充足,牢记流产后一个月内禁止**,保持外阴清洁,不宜坐裕术后定期复查,了解自身恢复情况,以及子宫内环境。流产后注意事项不可忽视,流产后应注意以下几点:

  1、做完手术流产之后要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物,如瘦肉,鸡肉,鸡蛋,牛奶和豆类等食品,增加营养帮助身体的恢复。

  2、在做完手术流产之后的两个星期之内会一定要卧床休息,不能够从事过重的体力劳动。

  3、做完流产手术之后会有分泌物流出,应该每天都要用温清水清洗,保持清洁以免感染。

  4、禁止夫妻生活。在做完流产手术之后要在30天之内不能够进行夫妻生活,避免造成感染。

  5、人流手术身体恢复之后注意进行采取避孕措施,因为人流后经期不稳定,不预防的话可能会造成再次怀孕的。

  6、做完流产手术之后要注意在两周之内或者是还有血流出的情况下不能够洗坐浴,避免感染,如果想洗的话可以洗淋浴。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药物流产的危害你想不到!》摘要:,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药流若应用不当,可发生严重的并发症和危险,因此,医生坚决不主张孕妇在家中自己做药流。药流前有严格的程序,用药前要详细询问病史,严格筛选适应症,尿妊娠试验阳性后,必须做B超和白带常...
相关文章重复药流应隔3个月药物流产后需注意些什么
药物流产副作用大正确认识“药物流产”
科学避孕 你需知道的误区
安全期避孕注意这五点才安全
不想怀孕 上了“环”并非一劳永逸
避孕药的小秘密 你知道吗?
无痛流产手术的危害是什么?
长期吃避孕药会影响身体健康吗
口服避孕药的附加功效 你不知道的秘密口服避孕药
口服避孕药的副作用 避孕药的注意事项
口服避孕药的分类 口服避孕药的功效
为什么短效口服避孕药当初设计成28天一周期 短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