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生活习惯容易导致流产

2018-01-18  | 流产 先兆 胚胎 

这些生活习惯容易导致流产

  先兆流产的原因

  先兆流产的原因有很多,最主要原因是遗传因素造成的胚胎异常。因此引起的流产,其实可说是一件好事。因为不正常的胎儿,如果真的足月产下,也会有畸形或异常。其他原因如脐带供氧不足、羊水疾病、胎盘病毒感染以及某些妇科炎症等,也会引起流产。孕妇营养不良,也是流产的原因之一。有的孕妇早期有严重的妊娠恶心、剧吐,以致极度营养馈乏,对胚胎的发育有很大的影响,也容易发生流产。

  另外,女性怀孕后,若情绪不稳定、愤怒、忧伤等精神刺激,扰乱了大脑皮层的活动功能,引起子宫的收缩而迫出胚胎,或使胚胎在子宫内死亡。患了流感、风疹等急性传染病,会由于高烧、细菌病毒释放的毒素而致流产。内分泌失调,如黄体、脑垂体、甲状腺的功能失调,以及子宫发育不良中子宫过度后屈,致使子宫腔对胚胎的发育起了阻碍作用,都可能引起流产。

  其他方面:整个妊娠期间的**应持谨慎态度,不恰当的**尤其是在早孕早期易引起流产。在妊娠中期,**也应适度,避免压迫孕妇腹部的**体位和粗暴**,以免引起流产。

这些生活习惯容易导致流产

  这些生活习惯容易导致流产

  1、避开可能致畸的因素。孕2月是胎宝宝生长发育的关键时期,神经系统、内脏、五官、四肢等器官都会在这个月内形成雏形。孕妈妈要避免化学、物理、生物等可能致畸的因素,比如,不要用有机溶剂去污和洗手,不要去染发及烫发;看电视时要与电视保持一定的距离,时间控制在2小时以内;使用手机最好改用免提听筒,不要将天线放在腹部等,让胎宝宝安全地度过身体发育的关键时期。

  2、对指甲油说不。指甲油及同类化妆品含酞酸酯,这种物质如果长期被人体吸收,会对孕妈妈的健康有害,还容易引起孕妈妈流产及生出畸形儿,如果宝宝是男孩,更容易受到伤害。

  3、预防感冒。预防感冒需要家庭成员都行动起来。经常同孕妈妈接触的家庭成员,最好接种流感疫苗。平时室内注意开窗通风。家人若出现发热、咳嗽等流感症状,要尽最大可能同孕妈妈隔离。孕妈妈本人要注意保证营养均衡,提高睡眠质量,冬春季节注意保暖,尤其是脚部保暖。

  4、离噪音远一点。噪音会影响孕妈妈中枢神经系统的机能活动,会使胎心加快、胎动增加,对宝宝很不利。高分贝的噪音还可对宝宝的听觉器官产生损伤,并使孕妈妈的内分泌功能紊乱,诱发子宫收缩而引起早产、流产。孕妈妈长期在噪音环境中,生出的宝宝体重会较轻或出现先天性畸形。

  5、远离甲醛危害。甲醛污染主要来自于建筑材料、家居、地毯、燃料、吸烟、除臭剂、消毒液等。如果你的家中刚刚进行了装修或购买了新的家居,那么最好暂时回到父母家祝新装修过的房屋要开窗通风2个月后,孕妈妈才可以入祝或者可以将装满氨水的塑料盘放在房间内,并且使室温保持在27℃左右,熏蒸12小时以上,即可有效消除甲醛气体。另外,可种点绿色植物,也能有效吸收室内的甲醛气味。

这些生活习惯容易导致流产

  意外流产后的保养

  1、意外怀孕流产后一个月内不洗盆塘,不做**冲洗,禁止游泳。所用卫生巾、卫生纸要选用合格产品;卫生巾要勤换。意外怀孕流产也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可服用活血化瘀药物以促进子宫收缩,排出胚胎组织,减少**出血量,缩短出血时间。注意饮食调补。多食优质蛋白以增强体质,但不要过食油腻,以防滋腻碍胃,如出现异常应尽快到医院就诊。

  2、注意饮食调养,科学起居。适当增加休息,少食多餐,饮食注意粗细粮搭配,种类越多越好,避免酸冷食物刺激,多摄取高蛋白。

  3、一般来说,意外流产后最好要等1年后再怀孕。子宫内膜受到不同程度的损伤,术后需要有一个恢复过程,如过早地再次怀孕,这时子宫内膜尚未彻底恢复,难以维持受精卵着床和发育,因而容易引起流产。另外,意外流产后的妇女,身体比较虚弱,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恢复正常,如果怀孕过早,往往营养欠佳而使胎儿发育不良,造成流产。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这些生活习惯容易导致流产》摘要:因之一。有的孕妇早期有严重的妊娠恶心、剧吐,以致极度营养馈乏,对胚胎的发育有很大的影响,也容易发生流产。 另外,女性怀孕后,若情绪不稳定、愤怒、忧伤等精神刺激,扰乱了大脑皮层的活动功能,引起子宫的收缩...
相关文章缺vitb12易导致习惯性流产孕妇不能滥用保胎药保胎
缺维生素b12易导致习惯性流产胎儿第3个月的胎教
胎儿畸形没那么容易 孕妈做到这几点就不用过度担
8个建议让准妈妈轻松洗头
孕妇能吃冰西瓜吗 孕期吃西瓜注意事项
流产后应该如何合理进补 孕妇能吃果脯吗
如何预防自然流产 流产的种类和处理方法
什么是习惯性流产 习惯性流产的防与治
流产后不能吃什么 如何预防流产
稽留流产的原因 稽留流产的症状
先兆流产预防 先兆流产不能吃什么
先兆流产的原因是什么 先兆流产如何保胎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