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药物流产需要注意什么事项

2018-01-18  | 流产 药物 药物流产 

用药物流产需要注意什么事项

  药物流产时间选择

  出现意外怀孕的问题,女性们既然选择了药物流产,要注意药物流产的时间。适合的时间才能够有更好的效果,对于女性健康的伤害才能够降到最低。一般情况下,怀孕两个月之内,比较适合进行药物流产。除了看怀孕的时间之外,我们还要看下胚胎的大小。这需要女性接受B超检查才能够了解到。要是胚胎在两厘米左右,就比较适合进行药物流产。

  药物流产适宜人群

  药物流产也是存在一定风险的。并非所有女性都适合进行药物流产。药物流产对于女性的年龄以及女性的身体状态存在要求。一般情况下,要求女性的年龄在34岁以下,更适合进行药物流产。在进行流产之前,建议女性们还要先接受B超的检查,要是存在宫外孕问题,那么就要及时进行手术,否则会危及女性的生命。确认女性的怀孕状况正常,才能够适合选择药物流产。

  女性在进行药物流产之前,要先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女性不存在心肝肺部等部位的疾病,不存在子宫方面的其他疾病,才比较适合进行药物流产。女性的身体状态适应之后,才很适合选择药流。

用药物流产需要注意什么事项

  药物流产有哪些危害

  1、炎症。女性怀孕之后,想要选择药物流产。药物流产过程中,要是组织物没有完全排出,那么很会影响到女性的子宫健康。女性子宫受到影响,子宫内部的恢复状况不好,就很可能会引发炎症问题。因此,药物流产后,还需要及时接受妇科医生的检查,避免炎症的出现。

  2、成功率较低。大部分选择引产的女性们,还是会选择手术引产。药物流产虽说比较方便,但是存在成功率较低的情况。药物流产常常会出现不干净的问题,最后还需要进行子宫的清理,对于女性的健康也是一种伤害。特别是流产所使用的药品对于女性来说也是一种危害。

  3、对卵巢的伤害。药物对于女性**器官的刺激,对于女性的卵巢也是存在危害的。引起女性流产的药物是属于激素类型的药物,女性身体不适应这一类的药物,很可能会导致感染问题的出现。要是药流过程不顺利,可能会引发女性出现囊肿问题。

  药流后出血问题

  女性选择药流之后,会出现出血的问题。不过出血的持续时间也是需要控制的。女性药流之后,一般会出血三周,不过出血的量会逐渐减少。在药物流产之后,还是需要注意自身的恢复状况,了解组织物的排出情况。要是出血的时间比较长,要先接受妇科方面的检查,才能够准确了解自身的状态。要是子宫出现感染问题,也很可能会出现出血的问题。

用药物流产需要注意什么事项

  自然流产后何时可再怀孕

  在妇产科门诊,常常有女性自然流产后,前来询问,隔多久再怀孕比较好?一般情况下,医生都会建议她们等待一段时间后再怀孕,以避免增加再次流产的几率。根据最近的研究调查提出:自然流产后的妇女如果希望迅速怀孕,不需要等待,立即妊娠并不会增加流产的几率?

  临床医生建议流产者休息2个月经周期或者3个月以上,是为了让子宫有较长的时间修复,避免再次流产,减少妊娠并发症的发生,降低新生儿发病率。但伍招娣教授认为,如果自然流产后,子宫内膜剥落得比较干净,不需要做清宫手术,就不会造成子宫损伤,子宫会很快复原,不需要等待数月再怀孕。

  选取两组妇女为观察对象,一组两次妊娠间隔时间少于3个月,一组的间隔时间稍长,为3-12个月。经过观察,两组妇女在再次妊娠后发生前置胎盘、早产和胎膜早破的风险率并没有显著差异,两组胎儿出生后的情况也大致相同。

  国内妇产科界对于自然流产后再次妊娠的间隔时间,一直没有明确的结论。国外的有关调查也认为,自然流产后等待再次妊娠的时间会影响女性的心理状况,如果自然流产后等待8个月没有怀孕,妊娠的信心会减退。已有研究表明,自然流产后在3个月内再次妊娠,流产的发生率为16%-20%,与间隔3个月以上再次妊娠的妇女相比较,自然流产之后随时再次怀孕的人,流产的发生率并没有明显增加。他们同时发现,妊娠间隔时间超过1年以上者,流产发生率反倒明显高于1年内妊娠者。

  因此,自然流产后迅速妊娠对妇女的心理健康有益,可以增强怀孕的信心,从而缩短自然流产带来的伤痛,减少抑郁症的发生。所以,自然流产后的妇女如果很希望有个孩子的话,应当鼓励她们尽早怀孕,不需要等待。但是,如果在自然流产后又进行了损伤性的清宫手术,就需要休养一段时间再怀孕。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用药物流产需要注意什么事项》摘要:内,比较适合进行药物流产。除了看怀孕的时间之外,我们还要看下胚胎的大校这需要女性接受B超检查才能够了解到。要是胚胎在两厘米左右,就比较适合进行药物流产。 药物流产适宜人群 药物流产也是存在一定风险的。并...
相关文章药物流产后需注意些什么药物流产副作用大
重复药流应隔3个月药物流产后注意事项
科学避孕 你需知道的误区
安全期避孕注意这五点才安全
不想怀孕 上了“环”并非一劳永逸
避孕药的小秘密 你知道吗?
无痛流产手术的危害是什么?
长期吃避孕药会影响身体健康吗
口服避孕药的附加功效 你不知道的秘密口服避孕药
口服避孕药的副作用 避孕药的注意事项
口服避孕药的分类 口服避孕药的功效
为什么短效口服避孕药当初设计成28天一周期 短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