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早期胎停育的症状有哪些

2018-01-09  | 胎动 羊水 胎儿 

孕早期胎停育的症状有哪些

  孕早期胎停育的症状有哪些

  1、通过羊水正常与否来判断是否是胎停育了。羊水对于小宝宝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它是使宝宝存活下来的重要物质。如果妈妈发现自己的羊水量不正常,不管是过多还是过少,都要引起我们的注意,去医院进行检查,因为这些会造成胎儿发育异常,甚至胎停。

  2、胎动次数明显减少,一般情况下,胎儿在妈妈体内都会在某一时间段进行胎动,相对而言,胎动的频率都是相对稳定的,胎动是一个生命体的一个最客观的表现。各位准妈们一般都会了解自己宝宝胎动的频率与次数,如果胎动明显减少或者是消失,这就有可能是胎停育的一个表现。

  3、还可以通过孕早期怀孕症状来判断,比如的呕吐、恶心、乳房胀痛等,因为怀孕出现反应,一般都在三四周以后才开始,当然有人会便晚出现,这个都是因人而异的,但如果在怀孕后6到8周间妈妈明显感觉妊娠反应日益减轻,那么妈妈们也得警觉起来,去医院做个检查,看看胎儿是否正常,是不是胎儿出现停育的现象了。当然,有些妈妈直接是什么迹象都没,就直接肚子很疼,然后就流产或胎停,这些情况也是有的。所以平时我们要仔细观查,定期做检查。

  4、突然出现不明原因的腹痛也是一个表现,当女人在怀孕的过程中时,因身体的改变,可能会引起某些疼痛出现,如果只是轻微的腹部闷痛,这些个这是正常的疼痛,妈妈们不必紧张,如果突然出现了腹部疼痛,并且非常疼痛,学会有痉挛出现,这个就得重视起来,是不是流产或胎停的出现。

孕早期胎停育的症状有哪些

  哪些原因会导致胎停育

  1、吸烟或酗酒

  很多国家在吸烟和酗酒对于胎儿生长发育方面的影响已经有了很明确的结论。女性吸烟和酗酒不仅会影响女性的**能力,还会造成胎儿畸形。男性吸烟和酗酒会对**的质量产生影响。

  预防的方法:在准备怀孕期间,无论是丈夫还是妻子都应该有计划地戒烟,或者尽量做到减少吸烟和饮酒的量。

  2、染色体异常

  无论是**还是**,只要携带基因遗传物质的染色体发生了异常,即使形成了受精卵,胚胎也不会正常发育。

  预防的办法:如果家族内有遗传病史,应在怀孕前先进行医学诊断和孕前体检。

  3、服用了影响胚胎发育的药物

  很多准妈妈在不知自己怀孕的情况下,误服了感冒药。另外,还有一些慢性病患者,在长期服用药物的同时,没有做好怀孕的准备意外受孕。

  预防的方法:准备怀孕应该是有计划有准备的。并且应该切忌擅自用药。如果需要用药又担心药物会对胚胎有不良的影响,不妨先确认一下是否怀孕,然后再请医生针对自己的病情开药,要严格按照医嘱服用药物。

  4、准妈妈感染了病毒

  例如风疹、巨细胞病毒等。感染了这些病毒后,准妈妈并没有特别明显的症状,对准妈妈的身体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影响,但对于胎儿有可能就是致命的。

  预防的办法:重视孕前体检,应该在孕前注射风疹疫苗。准备怀孕3个月内尽量不要到人群密集的公共场合。并且适当地进行运动,保证饮食均衡,增加抵抗力。

孕早期胎停育的症状有哪些

  5、受到放射线或电磁辐射照射

  准妈妈在不知情的情况下照射了X光片等,接受了大量的放射线照射。

  预防的方法:如果在准备怀孕的过程中孕妈妈需要拍摄X光片,那么一定要过一段时间再怀孕。微波¯在运转的过程中,一定要在距离1米以外的地方。手机最好能够使用耳机,不用的时候尽量放在离身体比较远的地方。

  6、接触了有毒物质

  有害物质包括有毒的化学物质、劣质的装修材料等等。

  预防的方法:怀孕最好是有计划、有准备的。如果从事的工作会接触到大量化学药剂及有害物质,应该在怀孕前提前申请调换一些相对安全的岗位。如果居家、办公室刚刚装修过,最好通风3个月再搬进去,如果做不到这一点,也应该多在室内放置一些绿色植物,不要马上怀孕,孕前应该进行详细地身体检查。

  7、母体免疫系统异常

  在准妈妈体内针对胚胎,产生抗体,阻止了胚胎的发育。

  预防的办法:最重要的是应该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锻炼身体,增强免疫力。在下一次怀孕前也可以接受中医的治疗,调理身体,会有一定的效果。

  8、准妈妈患有慢性疾病

  准妈妈有严重的慢性病,如糖尿并高血压、心脏并病毒性肝炎等等。

  预防的办法:患有这些严重慢性疾病的女性应该在病情稳定的情况下再考虑怀孕。应该遵照医嘱停服药物一段时间后再受孕。

  9、胚胎发育环境异常

  例如母亲的子宫内膜贫瘠、激素含量不足、子宫肌瘤或宫腔粘连。

  预防的办法:孕前的身体检查非常重要,以上的情况在孕前检查中都有可能发现。在医生的指导下,认真调理身体后再怀孕。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早期胎停育的症状有哪些》摘要:下,胎儿在妈妈体内都会在某一时间段进行胎动,相对而言,胎动的频率都是相对稳定的,胎动是一个生命体的一个最客观的表现。各位准妈们一般都会了解自己宝宝胎动的频率与次数,如果胎动明显减少或者是消失,这就有可...
相关文章怀孕的早期症状有哪些?儿童得了肝炎后有哪些表现
姜粥:特别适合孕早期呕吐孕妇若前一胎早期破水,下一胎也会早期破水
怀孕期间 适合孕妈咪的运动大盘点
孕期不偷懒 准妈妈运动胎教好处多
孕期常见疾病有哪些 如何应对这些疾病
瘢痕妊娠的危害 胎盘低置容易流产吗
前置胎盘如何治疗 前置胎盘的危害
前置胎盘是什么意思 前置胎盘的病因
什么是剖宫产瘢痕妊娠 瘢痕妊娠的原因
流产手术怎么做 流产多少天合适
意外流产的原因 预防意外流产
先兆流产不能吃什么 先兆流产怎么保胎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