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多少岁生宝宝最好?

2018-01-06  | 女性 难产 子宫 

女性多少岁生宝宝最好?

  女性多少岁生宝宝最好?

  根据我国婚姻法规定,男性结婚年龄为22周岁,女性结婚年龄为20周岁,大多女性会在结婚后1-2年内孕育。

  从纯医学的角度来讲,女性生育的“黄金期”一般在25岁左右,因为此时女性的**质量最好,子宫颈管弹性好,容易扩张,而且子宫肌肉收缩有足够力量,分娩风险较低。

  如果结合社会、心理等因素来分析,女性生育的理想年龄是在25岁-30岁,因为这个阶段的女性生理、心理都比较成熟,而且拥有一定的经济能力,适合孕育宝宝。女性一旦到了35岁,受孕机会就会降低。

女性多少岁生宝宝最好?

  女人生育过早有何危害?

  二十多岁才是女性性成熟的阶段,如果女性在十来岁就偷吃了禁果,怀了孕,将可能会对身体产生某种不良影响。因为十几二十岁的女生,身体仍然处于发育阶段,部分女性的**器官可能还没有完全发育成熟,一旦怀孕,可能就会与宝宝平分营养物质,对大人小孩都不太好。

  另外,女性分娩需要消耗女性大量的营养和体力,若孕妇身体素质不好,可能会发生难产,危及大人和小孩。

  高龄产妇的危害

  1、对母亲的危害,易患妊娠高血压、先兆子痫等疾病;因高龄生育,关节韧带组织弹性差,子宫易出现宫缩无力导致难产;易发生产后感梁及产后贫血;易造成身体衰弱。

  2、对孩子的危害,女子到了中年,其坐骨、耻骨、骼骨和骰骨相互结合部基本已经骨化,形成了一个固定的盆腔。因此,当胎儿产出时容易导致生产困难,致使产妇本人发生各类并发症的危险性大为增加;同时也极容易致胎儿滞留宫内引起胎儿窘迫症。这种窘迫症对胎儿的威胁性,轻者影响胎儿心脑缺血缺氧,甚至导致不可逆性脑损伤,重者窒息致命。分娩时易出现新生儿损伤;易发生新生儿窒息;畸形儿发生率增加。

女性多少岁生宝宝最好?

  高龄产妇能顺产吗

  高龄产妇和双胞胎产妇一样属于妊娠高危人群,通常建议剖腹产。

  高龄产妇需要做产前诊断,需要做胎儿的染色体检查,20—23周可以做一个羊水穿刺,查一下胎儿的染色体。孕妇如果有多次宫腔操作史,有可能胎盘粘连或者胎盘植入的可能,接下来发生就是产后出血的可能性比较大一些。这种情况就不建议顺产。

  但万事不绝对,很多高龄产妇也是可以顺产,只要宝宝不过大,胎位正,孕妇各项指标都无异常,就可以考虑顺产。现代人的生理年龄普遍比以前年轻,35岁以上虽是高龄产妇,但是有条件的话还是建议顺产,但是如果超过了40岁还是建议剖腹产了。医生会根据每位孕妇的具体情况来建议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女性多少岁生宝宝最好?》摘要:耗女性大量的营养和体力,若孕妇身体素质不好,可能会发生难产,危及大人和小孩。 高龄产妇的危害 1、对母亲的危害,易患妊娠高血压、先兆子痫等疾病;因高龄生育,关节韧带组织弹性差,子宫易出现宫缩无力导致难产...
相关文章苦丁茶妈妈了解多少宝宝每餐该吃多少奶粉?
[自然类] 天上多少星白带过多过少都有麻烦
4类准妈妈备孕前一定要注意检查身体
五种运动适合备孕的女性
注意私处的护理 让女性更好的怀孕
如何生个健康宝宝 接好孕一定要控制这些疾病
什么时候怀孕比较好 了解这些知识很重要
排卵药真能增加双胞胎几率吗?
这4种可怕的妇科疾病超会隐身
女性备孕先查个甲状腺
快速怀孕的七个方法
备孕期间有哪些因素会影响优生优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