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孕前该做哪些准备

2018-01-06  | 孕前 叶酸 爸爸 

女性孕前该做哪些准备

  女性孕前该做哪些准备

  1、调养身体,适当的锻炼,切勿过度劳累或亚健康。

  一定要早睡早起!尽量拒绝夜生活!怀孕是两个人的事情,准爸爸也一定提前戒烟戒酒。有长期抽烟喝酒的或是作息时间不规律的准爸爸,一定要去测一下**质量哦!还有夫妻二人适当的锻炼还是好的、不要太激烈。准爸爸们不要长时间骑脚踏车或是激烈快跑、不泡温泉不洗桑拿这些大家都是知道的就不多说啦!还有我的建议是:备孕前三个月夫妻双方都每天喝一片叶酸。大家都知道是准妈妈喝,但是准爸爸也很重要。喝叶酸会提高**质量哦!

  2、至少半年远离一切强辐射源、毒品。

  尤其是接触化学实验和从事医院X光检查的医护人员,一定要在准备要宝宝之前提前离开工作岗位。大家都知道还是要唠叨一下。

  3、吃叶酸。

  有建议提前三个月吃,理论上说只要饮食营养均衡,不吃也没太大问题。但是现在的人饮食难免不规律不怎么健康,所以我还是建议夫妻双方每天都吃一片叶酸!注意是两个人哦,我上面也有提到。如果之前没有吃,但若确定有喜了,那么从你知道的时候开始开始吃吧。前三个月是宝宝发育成型最关键的时期,叶酸可以预防胎儿神经管缺陷。

女性孕前该做哪些准备

  4、孕前检查

  关于孕前检查!很重要哦!我身边很多女性不重视孕前检查,导致备孕好久没有如愿怀上宝宝。然后才去医院检查。我想告诉大家,准备要宝宝后,第一时间就应该去孕前检查,做检查虽然麻烦,但是会提高怀宝宝的效率哦!为什么这样说呢、好多人都觉得自己平时没什么不良嗜好,身体也不难受,就觉得自己身体肯定没问题,其实不一定。有一些亚健康问题是自己平时感觉不到的,还有我们女人最容易忽略的炎症,这些都得靠医院检查。因此,无论你打算什么时候让宝宝光临,请提前做好孕前检查(拉上你老公一起,他也一定要查)。不同地区孕前检查内容不同,请咨询所在地街道、医院。

  5、补充蛋白质。

  每天保证摄取足够的优质蛋白质,多食用富含蛋白质的食品,如:肉、蛋、奶和豆类等,可以保证受精卵的正常发育。

  6、补充铁元素。

  孕前期良好的铁营养是成功妊娠的必要条件,孕前缺铁易导致早产、孕期母体体重增长不足以及新生儿低出生体重。建议孕前期妇女适当多摄入含铁丰富的食物,如动物血、肝脏、瘦肉等动物性食物,以及黑木耳、红枣等植物性食物。同时,注意多摄入富含维生素C的蔬菜、水果,或在补充铁剂的同时补充维生素C,以促进铁的吸收和利用。

女性孕前该做哪些准备

  备孕前准妈妈不宜多吃的食物要禁忌

  1、避孕药:

  孕前6个月停止服用避孕药或其他药物,少接触有毒有害的环境,减少与宠物的接触机会等。

  2、咖啡:

  咖啡影响孕育,每天喝一杯咖啡以上的育龄女性,怀孕的可能性只是不喝咖啡者的一半。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女性孕前该做哪些准备》摘要:也没太大问题。但是现在的人饮食难免不规律不怎么健康,所以我还是建议夫妻双方每天都吃一片叶酸!注意是两个人哦,我上面也有提到。如果之前没有吃,但若确定有喜了,那么从你知道的时候开始开始吃吧。前三个月是宝...
相关文章孕前积极调整不正常体重孕前父母需要做哪些准备?
孕前饮食调理的开始?四项准备让你孕健康宝贝
4类准妈妈备孕前一定要注意检查身体
五种运动适合备孕的女性
注意私处的护理 让女性更好的怀孕
如何生个健康宝宝 接好孕一定要控制这些疾病
什么时候怀孕比较好 了解这些知识很重要
排卵药真能增加双胞胎几率吗?
这4种可怕的妇科疾病超会隐身
女性备孕先查个甲状腺
快速怀孕的七个方法
备孕期间有哪些因素会影响优生优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