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孩子尿裤子时 妈妈该怎么做

2017-09-28  | 坐便 子时 坐便器 

  当孩子尿裤子的时候,有的妈妈会斥责为何不提醒大人带去厕所,当宝宝使用坐便器时不小心弄脏了衣服,有的妈妈也是会批评为什么不小心,而这些做法都是不恰当的。当宝宝发生以上事情的时候,妈妈要做的是快速的给宝宝清理或换掉脏衣物,同时做到以下事情。

  一定要向宝宝表示同情

  弄脏了衣物的宝宝已经很受惊吓了,他并不希望发生这样的事情,而且肮脏潮湿的衣物会让他感到局促不安。请给慌乱中的宝宝一个温暖的拥抱,告诉他,相信下一次他能做得更好。

  不要大声批评斥责宝宝

  大声批评宝宝、对宝宝发脾气、要求宝宝道歉或认错,只会让他感到更害怕,甚至开始对如厕训练产生抵触。用平静的态度对待,他才能迅速回到如厕训练的正确轨道上去,下一次才容易做得好。

  也不要告诉宝宝说他还小

  说宝宝还小之类的话,会让宝宝找到了退缩的借口,这并不利于宝宝的成长。

  不要惩罚宝宝继续穿着脏衣物

  试图通过让宝宝继续穿着脏衣物给他一个教训,只会令宝宝感到更加心烦意乱、羞愧难安。请平静温和地对宝宝说:鈥溊矗梦颐侨セ簧细删坏囊路⒖阕影桑乱淮我亲∮媚愕淖闫髋丁b澆⒖焖俚匕镏Ρη謇砗靡挛铩

  如厕训练不是比赛,请远离家长之间的攀比

  宝宝学习各种技能都有自己的进度,不要让家长的负面情绪影响到孩子的学习进度,甚至影响你和宝宝之间的亲密关系。要记住,如厕训练不是比赛,让宝宝和其他宝宝鈥溇赫澥呛懿还降模页ひ惨Щ岷雎运说钠缆郏Ρθ绮拮岳淼脑缤聿⒉荒芊从衬阊ΡΦ哪芰Α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当孩子尿裤子时 妈妈该怎么做》摘要:,他并不希望发生这样的事情,而且肮脏潮湿的衣物会让他感到局促不安。请给慌乱中的宝宝一个温暖的拥抱,告诉他,相信下一次他能做得更好。 不要大声批评斥责宝宝 大声批评宝宝、对宝宝发脾气、要求宝宝道歉或认错,...
相关文章给宝宝换纸尿裤的精细步骤给新生儿换纸尿裤的步骤
纸尿裤的尺寸 你知道吗?你会给宝宝穿纸尿裤吗
不少育儿知识竟然是谣传 都来看看有哪些
孩子常使用化妆品容易过敏
父母常给宝宝掏耳朵对健康有害
婴幼儿消化不良的三大诱因
宝宝的4种常见外伤有效处理法
BB睡觉老踢被子 6个原因要当心
宝宝磨牙的原因 宝宝为什么磨牙
宝宝长针眼会影响视力吗 宝宝长针眼的原因
眼睛水汪汪宝妈们就要注意了 眼睛水汪汪的宝妈们
宝宝头发稀疏怎么办 宝宝头发稀疏是正常的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