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妈要注意 孩子害怕这七件事

2017-09-08  | 孩子 发脾气 害怕 

  爸妈们总希望孩子能够茁壮成长,但是你知道吗?别以为孩子什么都不懂,在很多情况下,你不知道的时候可能就已经伤害到了孩子。下面一起看看孩子害怕父母做什么吧。

  1 、父母吵架

  鈥湽裨栏糕澔评谝卜窒砉膛男牡茫改父⒆幼詈玫慕逃褪前职职杪琛0职致杪瓒靼湍溃ΡΧ蓟峥丛谘劾铮惺茉谛睦铮材芨歉嗟陌踩小H绻职致杪枳苁浅臣埽岣⒆有纬删薮蟮牡难沽Α

  鈥溎阕钆掳职致杪璧氖鞘裁粹澯懈龊⒆邮钦庋鸬模衡溛易钆掳职稚难涌尚桌玻“崖杪瓒计蘖耍蚁诺孟褚恢恍±鲜螅睦镏逼颂冢挂渤圆幌氯モ︹︹

  2 、父母发脾气

  当催了孩子10遍他还是不听的时候,爸爸妈妈往往会对孩子吼起来。可是,吼起来会怎么样呢?或许他会乖乖听你指挥;也可能被吓呆了;还有可能会哭起来,但也不去干你想让他干的事;又或者学着你发起火来,但他们并不知道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

  最好还是不要发脾气,如果不小心发脾气了,事后也要跟孩子说清楚,他的问题到底是什么,应该怎么做。

  3、 对宝宝说谎

  谎言是世上最高效的心灵染黑剂。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孩子很多时候都在不经意间有样学样。爸爸妈妈对孩子说谎,不仅会失去自己在孩子心目中的威信,还容易让孩子养成说谎的坏习惯。

  4 、总是跟别家的孩子比较

  毁掉一个未来天才最有效的办法,就是盲目地拿孩子跟别人比较,这样就会剥夺宝宝最宝贵的财富鈥斺斏咸齑陀璧亩捞厝ā

  每个人都有优点和缺点,爸爸妈妈不能拿自己孩子的短处,去跟别家孩子的长处比,让孩子觉得自己总不如别人,相反,要让孩子在你的肯定和赞美中发扬自己的优点。

  5 、当众指责宝宝

  没有人喜欢被当众揭短,不要以为宝宝还小,就无所谓,他们的自尊心也很强。当众指责宝宝,会伤害他们的自尊,让他们觉得自己什么都不好,没人赏识他,久而久之,还可能打击他们一生的自信心。

  6 、父母偏心

  二胎时代来了,可是如何让大宝接受二宝,让两个宝宝相亲相爱,爸爸妈妈也要用点心。之前就有大宝因为二宝出生而离家出走的新闻,更提醒我们,有了二宝后,虽然爸爸妈妈在老大身上的注意力会减少,但也要让他知道爸爸妈妈一样爱他。

  7 、拿老师威胁孩子

  鈥溎阍俨惶埃魈煳揖透嫠呃鲜θィ♀澥呛芏喟职致杪璧娜鍪诛怠:⒆佣枷M约涸诶鲜π哪恐惺歉龊煤⒆樱幌肴美鲜μ剿邓缓玫幕啊D美鲜聪呕:⒆樱娴氖窍孪虏撸崛煤⒆雍ε吕鲜ΑU庖徽行∈焙蚧蛐砉苡茫ご笠坏隳兀颗叮蠢鲜σ膊还绱耍突岵惶鲜Φ墓芙塘耍踔粱够岚牙鲜Φ钡腥恕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爸妈要注意 孩子害怕这七件事》摘要:是什么有个孩子是这样答的:我最怕爸爸生气,他生气的样子可凶啦!把妈妈都气哭了,我吓得像一只小老鼠,心里直扑腾,饭也吃不下去…… 2 、父母发脾气 当催了孩子10遍他还是不听的时候,爸爸妈妈往往...
相关文章和孩子一起面对害怕人人都会害怕(组图)
划船童书计划帮孩子克服怕黑
“什么样的父母养出什么样的孩子”不一定哦
孩子说话时间晚不是大脑发育有问题 而是与这些教
培养孩子好性格离不开父母的以身作则
原来我们一直在伤害男孩 爸妈们这些情况得知道
孩子总是让妈妈抱该不该拒绝 这个年龄段是建立孩
家有男宝这3种教育方式要不得 很容易把孩子“坑
宝宝调皮不听话怎么办?
揭秘孩子在父母眼中叛逆的行为
这种能力是孩子们天生的 如果家长着重培养对智力
孩子若是出现这几种现象 可能说明已经被宠坏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