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优良品 使孩子成为一个热爱生活的人

2017-09-02  | 热爱 孩子 生活 

  品德影响人的一生,从小养成良好的品德,有利于孩子以后人生的发展,使孩子将来成为一个热爱生活并有所作为的人。

  路快乐

  快乐的经历有助于造就高尚而杰出的个性,使人热爱生命。对于幼儿来说,快乐的经历有助于形成幼儿活泼开朗的性格。

  父母应放开手脚,让孩子自己寻找乐趣,做他自己想做的事情,尽情享受人生的一切,并让孩子在与父母的交往中获得快乐,培养孩子乐观向上的精神。

  路爱心

  爱心是最美丽的心灵之花。培养孩子具有爱心,是培养其它良好情操的基础。

  要引导孩子成为富有爱心的人,父母首先要保证自己有一颗仁慈的心。孩子通过与父母的朝夕相处,模仿和体验到父母的爱心,潜移默化的影响,慢慢地也会获得爱心。

  路正直

  正直意味着互不欺骗、言出必行。一个人拥有正直的品德才会拥有真正的朋友,获得真正的友谊。

  家长教导孩子正直的可行方法,是用自己的生活方式言传身教。1岁多的孩子就是要靠最初的模仿来实践正直的品德。

  路勇气

  一个人要承受生活中的忧愁与失败,需要勇气。人的一生中会有无数次失败和挫折,有勇气战胜失败和挫折的人,才可能获得成功。

  家长要从小为孩子设置一些鈥溦习潱购⒆佑谢岽有∈艽欤睦⒆右杏缕托判模Щ嵯氚旆ǹ朔选

  路信仰

  信仰激励人们去奋斗。孩子有自己的计划和愿望(幼小的孩子还谈不上信仰),无论他们显得多么幼稚,父母都要慈爱而有礼貌地倾听并给予鼓励。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培养优良品 使孩子成为一个热爱生活的人》摘要:,慢慢地也会获得爱心。 ·正直 正直意味着互不欺骗、言出必行。一个人拥有正直的品德才会拥有真正的朋友,获得真正的友谊。 家长教导孩子正直的可行方法,是用自己的生活方式言传身教。1岁多的孩子就是要靠...
相关文章追着喂,还是让孩子自己吃追着喂,还是让他自己吃?
《让我们荡起双桨》教学设计四冀教品德:一年级上 第十七课 我的第一个寒
不用花钱的“最有效”的早教 原来这么简单
抓住这三点轻轻松松为宝宝挑选早教益智玩具 让孩
孩子说话时间晚不是大脑发育有问题 而是与这些教
最好的早教就是和宝宝一起玩耍
揭密宝宝记忆力的特点(图)
婴儿早期教育要怎么进行?
爬行训练营 让宝宝越爬越起劲
宝宝早教的正确打开方式 爸妈必看
作为家长 应该让宝宝自己玩吗?
5大经典睡前故事 养出高智商宝宝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