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打孩子这些身体部位要避开 危险

2017-09-01  | 鼓膜 家长 孩子 

  如今奉行棍棒教育的家长少了很多,大多数家长还是舍不得打孩子的,但是有时候孩子过于顽劣不听话,家长在气急败坏的时候还是动手的。很多家长在打孩子的时候会注意只打屁股,认为打孩子屁股疼是疼,但不会让孩子受到什么伤害,这是真的吗?孩子不听话家长小打几下也没什么问题,但是孩子的这些身体部位可别打。

  后脑勺

  知名神经外科专家说:鈥満竽陨祝腥说暮粑惺嘣谀抢铮ň褪牵┭铀瑁绻虻氖焙颍斐珊粑惺嗾鸬矗梢砸鹨恍┖粑ソ叩牟⒎⒅ⅰb

  太阳穴

  太阳穴的眶内壁非常薄弱,在震荡的情况下容易出现骨折,对孩子的视觉发育非常不利,如果情况严重的话,还会导致孩子失明。

  拧耳朵

  耳朵内的鼓膜在受到外力的情况下,容易造成鼓膜穿孔,影响孩子的听力发育。

  后背

  孩子的脊髓和脊柱发育还不健全,如果用力打孩子的背部或腰部的话,容易导致孩子脊髓损伤,成年后会引发腰椎间盘突出等症状。

  打屁股

  按理说,屁股是肉最多的地方,应该打得了吧!其实不然,打屁股会造成小孩的脊椎损伤。到老年的时候,脊髓结构不稳定,可以出现一些椎间盘突出之类的疾病。

  拽头发

  轻则导致孩子头发脱落,用力过大,则易引起化脓、感染。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家长打孩子这些身体部位要避开 危险》摘要:是动手的。很多家长在打孩子的时候会注意只打屁股,认为打孩子屁股疼是疼,但不会让孩子受到什么伤害,这是真的吗?孩子不听话家长小打几下也没什么问题,但是孩子的这些身体部位可别打。 后脑勺 知名神经外科专家...
相关文章避开8种玩具中的安全隐患身体部位的转动
陪孩子玩身体游戏小画家游戏
“什么样的父母养出什么样的孩子”不一定哦
孩子说话时间晚不是大脑发育有问题 而是与这些教
培养孩子好性格离不开父母的以身作则
原来我们一直在伤害男孩 爸妈们这些情况得知道
孩子总是让妈妈抱该不该拒绝 这个年龄段是建立孩
家有男宝这3种教育方式要不得 很容易把孩子“坑
宝宝调皮不听话怎么办?
揭秘孩子在父母眼中叛逆的行为
这种能力是孩子们天生的 如果家长着重培养对智力
孩子若是出现这几种现象 可能说明已经被宠坏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