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的成长之道 边玩边学

2017-08-22  | 玩耍 发育 周围 

  对于孩子来说,玩耍并不是简单游戏,它也是一种训练。事实上通过玩耍,孩子们可以认识周围的世界,刺激自身的发育。所以平常不要总逼着孩子学习,适当玩耍也很重要。

  玩耍的重要性

  玩耍对于孩子的社交、情感、身体以及认知能力的成长都是很重要的。这是孩子学习他的身体以及周围的世界的一种方式,孩子们会用自己的五官去感知周围的世界,这在孩子成长的第一年是尤其重要的。

  鈥湹蔽掖ッ被嵊惺裁囱母芯酰康蔽壹费顾被岱⒊鍪裁囱纳簦咳绻彝苹蚴抢岱⑸裁茨兀库澱庖幌盗械奈侍舛蓟嵬ü嫠5玫酱鸢浮T诤⒆拥囊馐吨校魏我恢质笛槎际呛苤匾摹6⒂液芟不端档囊痪浠熬褪牵溚嫠J呛⒆用堑囊幌罟ぷ鳎嫠M暌院蟮那褰嗪孟窬褪歉改傅墓ぷ髁恕b

  随着孩子慢慢的长大,进入学步阶段。他的玩耍就会变得更加的具有想象力和复杂性。通过玩耍,他们能够锻炼一些重要的技能和品质比如独立、创造性、好奇心以及解决问题的能力。这同时也是孩子们探索情感和价值,培养社交技巧的一个很重要的机会。在孩子们学会将自己的玩具分享给妹妹以前,他们可能已经习惯将自己的玩具分享给毛绒娃娃。

  对孩子有益的玩耍

  这取决于孩子的发育阶段。因为玩耍是孩子们了解周围世界的一种工具,孩子们现在所要学习的内容对你的选择是最有帮助的。比如,如果3个月的孩子正在学习抓握东西,那么可以尝试让孩子玩儿大一点的软的玩具。如果12个月大的孩子正在探索因果关系,那么你可以尝试和孩子玩儿捉迷藏的游戏。

  1、 玩具。接触、摔、咬、扔、推以及其他的实验性的事情对于4到10个月的孩子来说都是具有吸引性的。

  2、 社交。和你或是其他人接触对于孩子的第一年是很重要的。婴儿喜欢微笑、观察以及大笑。

  3、 功能性和代表性的游戏。尝试将孩子们熟悉的玩具用一种恰当的方式展示给孩子们,比如将玩具割草机在草坪上推出去。这对于12到21个月的宝宝的想象力的发育是很有意义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宝宝的成长之道 边玩边学》摘要:很喜欢说的一句话就是,玩耍是孩子们的一项工作,而玩耍完以后的清洁好像就是父母的工作了。 随着孩子慢慢的长大,进入学步阶段。他的玩耍就会变得更加的具有想象力和复杂性。通过玩耍,他们能够锻炼一些重要的技能...
相关文章健康宝宝标准(图)怎样成为“好爸爸”“好妈妈”
怎么给宝宝选择营养米粉宝宝13个月成长指标
“什么样的父母养出什么样的孩子”不一定哦
孩子说话时间晚不是大脑发育有问题 而是与这些教
培养孩子好性格离不开父母的以身作则
原来我们一直在伤害男孩 爸妈们这些情况得知道
孩子总是让妈妈抱该不该拒绝 这个年龄段是建立孩
家有男宝这3种教育方式要不得 很容易把孩子“坑
宝宝调皮不听话怎么办?
揭秘孩子在父母眼中叛逆的行为
这种能力是孩子们天生的 如果家长着重培养对智力
孩子若是出现这几种现象 可能说明已经被宠坏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