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什么时候经历“猛涨期”

2017-08-07  | 宝宝 猛涨 母乳 

  有些时间妈妈会觉得,宝宝最近总是感觉吃不饱的样子,一直吃,情绪还很烦躁不安,奶头吃到嘴里又扯开,然后又要吃,这也许就是宝宝的鈥溍统て阝澙戳恕C扛雒统て诠螅慊岣芯醣ΡΦ囊路谝灰怪浔湫×耍材悖愕母芯趺淮恚

  在猛长期,母乳喂养次数比平常更频繁,宝宝吃奶情绪变得烦躁,奶量突然增长,但这只是阶段性的。纯母乳喂养的宝宝,摄入的奶量在出生的最初几周迅速增加。奶量的增加不仅要满足身高体重的发育,还要提供行为方面的发展所需,比如翻身、说话或走路等。总之,母乳提供了身体和大脑发育的全部营养。

  一、宝宝在什么时候会经历猛长期?

  宝宝在第一年会经历多个猛长期,一般在出生后几天,7到10天,2到3个星期,4到6个星期,3个月,4个月,6个月,9个月。一岁之后还会有,很多妈妈发现到了学步期隔几个月就有,甚至到了青春期还会间歇的发生。猛长期一般持续2到3天,有时候也会持续一个星期左右。无论你如何喂养宝宝,他的猛长期都会发生且有可能在任何星期开始!

  二、如何应对宝宝的鈥溍统て阝潱窗镏Ρη崴啥裙兀

  1、不要看钟来规定时间喂奶。

  2、不要看给宝宝喂了多少奶。

  3、不要看夜醒多少次要吃奶。

  4、遵循按需喂养;宝宝经常吃就能吃到更多奶,你的奶量才会随之增加。

  5、不需要也不建议添加配方奶粉或将奶挤出来,这样会干扰自然的供需,使得你的身体不能按需产奶。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宝宝什么时候经历“猛涨期”》摘要:总之,母乳提供了身体和大脑发育的全部营养。 一、宝宝在什么时候会经历猛长期? 宝宝在第一年会经历多个猛长期,一般在出生后几天,7到10天,2到3个星期,4到6个星期,3个月,4个月,6个月,9个月。一岁之后还会有...
相关文章母乳喂养遇困惑吃奶总是哭混合喂养易致乳头混淆
混合喂养易致“乳头混淆”泥偶与木偶
关于儿童的各个敏感期
宝宝小手指成长五部曲
什么是宝宝免疫力低下 如何提升宝宝免疫力
这三个阶段的宝宝最难带 你家宝宝在这三个 阶段
给宝宝抚触按摩的好处 给宝宝抚触按摩的要点
婴儿成长中不能犯的错误 老人带娃不能犯的错误
宝宝六个月大以前身上常常会有这些神奇的现象 你
宝宝吃对了吗 这些饮食问题宝妈们注意了吗
给宝宝挑选鞋子的七件事 给宝宝挑鞋子这七件事你
近视宝妈们不能忽视了 注意用眼方式引起的宝宝近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