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老师不喜欢这几类小孩

2017-07-13  | 幼儿 幼儿园 老师 

  父母们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被幼儿园老师喜爱,因为越喜爱,将得到老师们更多的关注和耐心,而不喜欢的呢,啥事儿能拖就尽量拖着,尿湿了,不到放学前不换。下面是幼儿园老师最不喜欢的5类孩子,如果你家孩子成为不幸的一员,请及时采取措施。

  父母经常告状的孩子

  幼儿园孩子多,不是每个孩子都能得到及时照顾,所以孩子在幼儿园出现磕磕碰碰很正常,如果因为孩子的受伤或者老师未照顾周全,而质问责备老师、甚至到园长处告状,你的孩子当然会不受待见。

  建议:理解包容是关键,孩子受伤如果不是太严重,就叮嘱孩子下次小心,就别去找老师了,否则老师恨不得你家孩子上学时呆座位上、一步不要挪最好。

  粗暴不讲礼貌的孩子

  嘴甜、礼貌的孩子,老师会很喜欢。但是那些粗暴、脏话连篇,甚至以取笑小朋友或老师为乐的孩子,老师不能责罚、只能干瞪眼吹胡子,喜欢你?晾一边去吧!

  建议:让孩子养成礼貌的习惯,比如到了学校见到老师甜甜地叫上一声,遇到需要帮忙时礼貌地要求,老师做完别忘记说“谢谢”。

  拿一堆私人物品的孩子

  一些孩子总是喜欢带上一堆的物品上学,比如餐具、玩具等。但孩子自带餐具的后果是,老师每餐还要忙着帮着洗;如果孩子平时喜欢带一大堆的玩具,玩完后到处扔,老师还要帮忙收拾。

  建议:尽量使用幼儿园统一提供的物品,比如杯子、餐具、毛巾等,如果没有特殊情况,建议不要自己给孩子准备太多东西去幼儿园。如果是玩具,建议不要超过两件。

  为达目的大哭不止的孩子

  这类孩子在还未上幼儿园之前,已经养成了这个坏习惯。到了幼儿园,他们还以为这招对老师也有用。可惜老师不是父母,玩伴哭闹也没用,反而招致老师的讨厌和不耐烦。

  建议:不要让孩子养成为了得到某个东西而滚地撒泼的习惯,如果已经有这个坏习惯,建议父母及时纠正。

  捣蛋的孩子

  捣蛋的孩子,在父母眼中只是调皮鬼,但是在老师眼里,是个专门搞破坏的顽童。欺负小同学、将桌上东西撒一地……老师要忙着哄被弄哭的孩子,还要帮你家孩子收拾烂摊子。一个极端的例子就是,一个小男孩向一个小女孩吐口水,全班小朋友向这个小男孩吐口水。

  建议:从小告诫孩子,哪些行为是招人厌的、哪些行为是错误的,一旦出现捣蛋行为,父母要及时制止和教育。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幼儿园老师不喜欢这几类小孩》摘要:所以孩子在幼儿园出现磕磕碰碰很正常,如果因为孩子的受伤或者老师未照顾周全,而质问责备老师、甚至到园长处告状,你的孩子当然会不受待见。 建议:理解包容是关键,孩子受伤如果不是太严重,就叮嘱孩子下次小心,...
相关文章你真正了解孩子吗?头疼:孩子难相处?!
上幼儿园首日遭老师体罚 两龄童屁股上大面托班社会活动:我爱我的幼儿园
孩子离园应该早接还是晚接 影响居然这么大
入园宝宝遭虐待 父母应该怎么做
家长应理智对待孩子打架行为
宝宝上幼儿园有哪些方面的变化 宝宝上幼儿园的变
上幼儿园的禁忌 上幼儿园宝妈们这些事不要做哦
如何给宝宝挑选幼儿园 给宝宝挑选幼儿园需要注意
从以下几点判断孩子在幼儿园过的好不好 怎么判断
宝宝入园要适应多久 宝宝入园的适应时间
宝宝入园前的心理 宝宝入园的心理状况
宝宝要入园了 宝宝入园准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