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眼睛有没有症状 3岁时做一次散瞳验光

2017-07-06  | 散瞳 验光 海龙 

  3至6岁孩子眼睛的可塑性最强,有些远视、斜视、弱视症状很隐蔽,不太看得出来,常规眼科检查,也不一定能查得出来,等到孩子出现视力明显下降等症状,那个时候再治疗就有点晚了。

  眼科医师指出,3岁时做一次散瞳验光,可以准确筛查出孩子有没有这些隐疾,及时发现后可以通过光学、药物等手段把功能调节过来,治疗效果也比较好。

  上学后,近视的孩子会一下子增加很多,倪海龙提醒,12岁前的孩子第一次配近视眼镜,一定要做散瞳验光。

  散瞳验光就是将专用眼药水滴入眼睛,使眼睛的睫状肌完全麻痹,失去调节作用,达到最放松状态,然后再进行验光,从而准确判断屈光状态的性质、程度以及视力,配一副最准确度数的眼镜。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不管眼睛有没有症状 3岁时做一次散瞳验光》摘要:师指出,3岁时做一次散瞳验光,可以准确筛查出孩子有没有这些隐疾,及时发现后可以通过光学、药物等手段把功能调节过来,治疗效果也比较好。 上学后,近视的孩子会一下子增加很多,倪海龙提醒,12岁前的孩子第一次...
相关文章儿童验光配镜须散瞳儿童验光一定要先散瞳
儿童验光一定要先散配镜为什么一定要散瞳、验光
家长注意犯3种错误一定要想孩子道歉
孩子吐字不清需注意 3个原因要警惕
孩子性早熟危害大 4个原因要重视
给孩子看动画片有什么弊端
如何给不同年龄的幼儿挑选牙刷
哪些方式能提高宝宝睡眠质量
给宝宝穿“二手衣”有什么需要注意
给3至6岁孩子选鞋 这几个细节一定不能忽视
毁掉孩子视力的三重原罪 不是所谓手机一类的电子
未必适宜儿童的 几类“儿童用品”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