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宝宝买袜 注意袜口松紧度

2017-06-27  | 松紧 松紧度 袜筒 

  很多家长在给宝宝买袜子时,都只顾看样式,而忽略了袜子的舒适度。

  小宝宝的腿脚和大人的有一些区别,那就是没有脚踝,而且通常处于“婴儿肥”状态——小腿又粗又短。因此无论选购任何质地的袜子,首先要看的都是袜口的松紧度,用手拉一拉,若袜口松紧适度,且松紧带的宽度超过1.5厘米,撑开套在宝宝脚踝处不会勒肉就可以了。

  其次是袜筒不宜过长,短短的一截即可,特别是女孩子,不要给她们买所谓的高筒袜。

  再次,要把袜子翻过来,选择那些没有线头的袜子,若有线头或提花,回家后要及时修剪,而且每次洗完袜子后都要修剪一下,防止线头缠住脚趾影响血液循环。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给宝宝买袜 注意袜口松紧度》摘要:首先要看的都是袜口的松紧度,用手拉一拉,若袜口松紧适度,且松紧带的宽度超过1.5厘米,撑开套在宝宝脚踝处不会勒肉就可以了。 其次是袜筒不宜过长,短短的一截即可,特别是女孩子,不要给她们买所谓的高筒袜。 再...
相关文章执笔松紧要求高肩胛症的术后护理
孩子穿松紧带裤要注意孩子穿松紧带裤要注意什么
分享育儿经验 家里有孩子的必备用品
BB枕头的枕芯里装什么好?
给过敏宝宝买衣服注意5件事
新生儿用几号奶嘴合适?
给新生儿买衣服前 请先看完这篇文章
不要轻视给宝宝穿二手衣这件事
宝宝使用花露水的四大误区
呵护宝宝肌肤 从选对纸尿裤开始
旧衣服怎么改成宝宝爬爬服
如何给宝宝选择奶瓶奶嘴?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