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尿裤这些贴心小设计你用了没有

2017-06-26  | 纸尿裤 尿裤 设计 

  话说39小编最近跟一位妈妈朋友聊起拉拉裤(裤型纸尿裤),惊讶地发现她居然以为拉拉裤只能直接脱下来,不能像普通纸尿裤一样从两侧打开。不过这也不奇怪,其实还有很多纸尿裤的设计细节妈妈们还没用上呢。在这里就来总结一下纸尿裤那些人性化的细节设计,妈妈们赶紧学起来哦。

  纸尿裤贴心设计

  设计一:拉拉裤也能像纸尿裤一样脱下来。

  拉拉裤外形酷似内裤,穿着的时候不需要宝宝平躺,只需直接从脚上套上去即可,非常适合较大的宝宝使用。虽然穿上的时候需要脱光裤子才可以,但是脱下的时候可以直接撕开拉拉裤两边骑缝处无需脱光裤子。

  设计二:神奇的胶带让脏尿裤完美收纳。

  细心地妈妈可能会发现,一些日本产的纸尿裤上面有一条不干胶便利贴,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这个有什么用,其实这是用来收纳纸尿裤的哦。纸尿裤使用完后,应该将其卷起来,然后用不干胶粘住固定再丢到垃圾桶里,如果纸尿裤上有便便,那就先将便便倒入马桶冲掉,再将纸尿裤卷起来丢弃。妈妈们,你们说这样是不是更干净、更环保、更不占地方呢?

  设计三:纸尿裤什么时候换?看尿湿指示的颜色变化

  尿湿指示一般是纸尿裤中间的两条黄线,随着尿量的增加渐呈绿色,待整个线条都变绿色就可以更换尿裤了。不过,不少妈妈觉得尿湿指示没用,认为摸摸看尿包鼓不鼓就知道要不要换了。39小编作为一位妈妈,告诉大家其实摸尿包很容易误判的哦,尤其是穿多了的时候,建议大家可以两者结合来用。

  设计四:防漏侧边作用大,学会穿好纸尿裤是关键。

  防漏侧边也叫防侧漏护围,就是大腿内侧立起的褶边,这个设计可以有效防止排泄物往外渗漏。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要想让这个设计发挥作用,正确穿好纸尿裤是关键。

  给宝宝穿纸尿裤时,先把防侧漏护围(即纸尿裤的褶边)竖起,穿好纸尿裤后,记得用手顺着宝宝大腿根部捋一圈,确保褶边不往内折以免影响防漏效果。

  设计五:贴魔术贴别忘了参考纸尿裤上的粘贴区。

  妈妈们都知道,调整纸尿裤松紧主要靠使用魔术贴,但纸尿裤上的粘贴区没有得到大家的重视哦。大多数的纸尿裤的粘贴区上都标了刻度(比如数字刻度1、2、3),在粘贴魔术贴的时候,大家可以根据宝宝腰围大小选择合适的刻度,如选择刻度“2”,那么左右两边的魔术贴都要对准2,这样能避免纸尿裤穿歪,也能让纸尿裤更服帖。

  另外,在粘贴区上下调节魔术贴可以调整宝宝大腿根部的松紧度,如感觉过紧则将魔术贴往上移,如感觉过松则将魔术贴往下移,妈妈们赶紧学起来吧!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纸尿裤这些贴心小设计你用了没有》摘要:裤的设计细节妈妈们还没用上呢。在这里就来总结一下纸尿裤那些人性化的细节设计,妈妈们赶紧学起来哦。 纸尿裤贴心设计 设计一:拉拉裤也能像纸尿裤一样脱下来。 拉拉裤外形酷似内裤,穿着的时候不需要宝宝平躺,只...
相关文章“舒适牌”纸尿裤如何选  给宝宝换纸尿裤的精细步骤
给新生儿换纸尿裤的步骤剪裁和外包装方面的评测
哪些原因会导致宝宝吐奶?应该怎么办
宝宝穿纸尿裤依旧漏尿原因是什么
带宝宝接种疫苗10件事情宝爸宝妈要牢记
为宝宝清洁身体3个部位一定不能碰
如何给宝宝创造良好的睡眠环境
冬季给宝宝使用热水袋应该注意什么
宝宝不穿内裤容易引发哪些问题
宝宝经常手脚冰凉应该怎么办
婴儿湿疹怎么治 不妨试试中医小疗方
七个月宝宝发育有哪些注意点 食欲不好你可以这样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