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衣服多 教你这样让衣柜变“大”

2017-06-23  | 衣柜 衣服 柜门 

  妈妈们总是想把孩子打扮成时尚小公主和小绅士,因此看到漂亮的衣服总是挪不动脚,但不断买衣服的结果就是,孩子的衣柜放不下了,要是生了二胎,衣柜空间更会不够用。现在就教你几招,让孩子的衣柜变“大”。

  充分利用衣柜的三大空间

  1、上层空间:衣柜的上层经常被我们随意地扔进一些衣物,其实只要妥善整理一下,可以开辟出很大的存储空间。比如可将换季不穿的衣服用真空袋封装好,放在衣柜上层。

  2、纵深空间:衣柜一般都会有超过悬挂衣服的纵深,可以充分利用起来,比如选择合适尺寸的多层悬挂式置物筐,可以放置孩子的围巾、帽子等小配件。

  3、底部空间:衣柜里挂的衣物的下面是宝贵的收藏空间,把衣服按长短顺次排列,短款衣服的下面就出现了非常可观的收纳空间,选择合适尺寸的置物筐放在悬挂衣物的下面,可以放置孩子暂时不穿的衣服或小配件。

  收纳衣物注意这些小细节

  1、充分利用柜门:可在柜门上粘上粘钩,或用壁挂式收纳架挂在柜门的内侧,用以收纳孩子的丝巾、围巾、红领巾等小物。

  2、竖放更节省空间:收纳秋冬的毛衣、打底衫时,叠成一样大小,可以更大限度地利用衣柜,也可以将毛衣的衣袖向里折后,从下到上叠成毛衣卷排列在衣柜里,这样也能有效减少使用空间,还不怕压坏毛衣。

  3、厚重棉衣可压缩:冬季厚重的棉衣羽绒服等非常占地方,但如果用抽气式的压缩袋收纳,就会更加节省空间。此外,还可以试试把它们装好后竖放在衣柜纵深处,这样可节省不少空间。

  温馨提示:如果你所处的地方空气比较潮湿,应注意做好防潮工作,以防衣服霉变,还在穿着时出现皮肤问题。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宝宝衣服多 教你这样让衣柜变“大”》摘要:会不够用。现在就教你几招,让孩子的衣柜变大。 充分利用衣柜的三大空间 1、上层空间:衣柜的上层经常被我们随意地扔进一些衣物,其实只要妥善整理一下,可以开辟出很大的存储空间。比如可将换季不穿的衣服用真空袋...
相关文章宝宝衣物如何收?四招去除衣柜的“暗毒”
儿童家具“成员谱”选购儿童家具完全手册
哪些原因会导致宝宝吐奶?应该怎么办
宝宝穿纸尿裤依旧漏尿原因是什么
带宝宝接种疫苗10件事情宝爸宝妈要牢记
为宝宝清洁身体3个部位一定不能碰
如何给宝宝创造良好的睡眠环境
冬季给宝宝使用热水袋应该注意什么
宝宝不穿内裤容易引发哪些问题
宝宝经常手脚冰凉应该怎么办
婴儿湿疹怎么治 不妨试试中医小疗方
七个月宝宝发育有哪些注意点 食欲不好你可以这样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