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蛋蛋”不见了影响生育

2017-06-16  | 蛋蛋 隐睾 影响 

  家有男宝宝的家长,很多都会关注他们的小鈥溂︹潱**)问题,但有不少家长却不知道,其实男宝宝们的鈥湹暗扳潱簇和瑁┪侍猓彩撬切枰芮泄刈⒌摹

  宝宝鈥湹暗扳澆患丝赡苁且

  隐睾,就是所谓的鈥湹暗扳澆患耍渤曝和栉唇祷蜇和柘陆挡蝗簇和栉茨馨凑5姆⒂檀友扛鼓ず笙陆抵烈跄遥ㄕ嫘砸汉拓和枰煳唬簇和柘陆狄斐#切《谀蛲饪瞥<募膊≈弧

  一般情况下,睾丸发育在胚胎期6-7周形成,其位置接近于腹股沟内环处,当胎儿发育至7-9个月时,睾丸就已经下降到阴囊里了,因此,男宝宝在一出生的时候,便可以在阴囊里摸到两个睾丸,然而在下降过程中,如果因激素分泌失调或睾丸引带出现异常等情况时,睾丸的下降过程就可能会受到影响,结果导致一侧或双侧的睾丸并没有完全降落到阴囊,而是停留在半路,最常见的是停留在大腿根部的腹股沟管内、腹股沟外环、阴囊的上方或腹腔内,孩子出生后在阴囊内摸不到或仅能摸到一侧有睾丸。

  隐睾影响生育能力还可能癌变

  由于隐睾一般情况下不影响孩子的生活和男性第二性征的发育,所以常常被家长所忽视,但其实它对孩子成年后的生育功能还是有着极大影响的。

  这是因为,睾丸是男性产生**的器官,而阴囊内的环境才是滋养它生长发育的鈥溛麓测潱粢蚰承┰蜇和璨荒芩忱酱镆跄遥庑┎课坏奈露燃吧肪秤植焕谄渖し⒂保涂赡芑岬贾仑和柰V狗⒂踔廖酰佣跋斓截和枭δ艿恼7⒒樱钪赵斐缮芰ο陆瞪踔敛挥

  正常小儿在生后**细胞开始转化,大约在生后6月完成这种转化。如果**细胞不能正常转化,则该侧睾丸将失去生育能力。隐睾患儿由于内分泌紊乱和睾丸的温度较高,这一转化受阻。 一般认为睾丸**细胞转化需要较低的温度。2℃-3℃,适合睾丸**细胞的转化。隐睾的睾丸不在阴囊内,它的温度将和体温一样,**细胞就不能很好的转化,生育能力就会受到影响。

  处于鈥湼呶骡澴刺碌囊贺和枳橹б卜⑸浠掖映錾缶涂剂耍1岁后组织学改变明显加快,至6岁时已经基本看不到正常的**细胞了。睾丸位置越高、治疗越晚,这种改变越严重,其次是隐睾的睾丸恶变几率增大,鈥溫和瓒癖溻澠涫稻褪秦和璋坏┗即瞬。斡岱浅P 2辉谝跄夷诘呢和栉露缺冉细呒又诜置谖陕业贾**细胞转化、发育异常而出现恶变。隐睾恶变的几率是正常睾丸的18-40倍;高位隐睾恶变率高于低位隐睾6倍。因此,家长不要只看到有小鈥溂︹澗涂牧耍惨匦囊幌卤ΡΦ拟湹暗扳澪侍狻

  孩子隐睾应在2岁前干预

  隐睾除了一部分在小儿刚出生时由医生检查发现外,还有不少患儿也是在日后的生活中被无意中发现的。所以,在育儿过程中,家长也应多点留意孩子的阴囊发育情况,一旦发现阴囊发育较小、阴囊扁平、阴囊左右不对称、在阴囊内摸不到或仅有一侧能摸到睾丸等情况时,都应提高警惕,及时带孩子到医院请专业的医生进行诊治。

  确诊时,既往较多的观点认为在2岁内完成手术即可,但其实,根据现在的研究和临床实践发现,很多隐睾患儿的问题睾丸往往在半岁左右就已经开始出现发育落后了,有些甚至还不到两岁,睾丸就已经萎缩了。因此,对于被发现有隐睾的患儿,还是建议尽可能在半岁到一岁内手术,最晚不宜超过两岁,以免影响了其成年后的生育功能,甚至造成睾丸恶变等更严重的后果。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孩子“蛋蛋”不见了影响生育》摘要:时候,便可以在阴囊里摸到两个睾丸,然而在下降过程中,如果因激素分泌失调或睾丸引带出现异常等情况时,睾丸的下降过程就可能会受到影响,结果导致一侧或双侧的睾丸并没有完全降落到阴囊,而是停留在半路,最常见的...
相关文章蛋蛋熊的故事超级无敌的蛋蛋
我的小表弟——蛋蛋我的小表弟——蛋蛋
孩子发烧除了用药 还有哪些可以快速退烧的方法?
儿童腹泻反复发作 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
孩子荨麻疹合并湿疹喝莲藕红豆汤
为什么宝宝有病状却不是真生病?
冬天宝宝总“烂嘴角”是咋回事?4种原因对症下药
孩子感冒家长不要着急, 学会这些方法从此让孩子
宝宝8种情况可能是神经行为异常 需要看医生
宝宝喷射性吐奶怎么回事 该如何做好相关护理
婴儿湿毒症状有哪些?
为什么年纪小的孩子发烧很经常?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