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个月宝宝的饮食

2017-06-14  | 奶皮 制作 蛋清 

  5-9个月宝宝的饮食宝贝厨房

  香蕉奶昔糊制作难易指数:适合对象:7个月以上的宝宝。原料:牛奶、香蕉制作制作方法:香蕉用搅拌机打匀,加入牛奶再次打成泥糊状。

  双皮奶制作难易指数:适合对象:已经添加辅食非过敏体质的宝宝。原料:牛奶,蛋清,蜂蜜制做方法:取200毫升纯牛奶,煮沸后倒入小碗等待冷却,表面有一层奶。准备蛋清2个,加入适量蜂蜜,搅拌均匀。小心地把牛奶倒入搅拌后的蛋清液中继续搅拌匀,注意:奶皮仍然留在牛奶碗的碗底。将搅拌均匀后,再缓缓得注回原来的牛奶碗中,这样原先小碗底部的奶皮就会浮起,覆盖在最上层。加保鲜膜蒸15分钟后起锅。待冷却后生成新的奶皮,所以叫做双皮奶。

  蛋黄奶制作难易指数:适合对象:需添加辅食的婴儿或佝偻病患儿。原料:蛋黄、牛奶制作方法:将鸡蛋带壳水煮,待熟后取出蛋黄,按照需要量用羹匙压成粉糊状,加入熟牛奶中,即成蛋黄奶。蛋黄应逐渐增加,开始1/4个蛋黄,直到1个蛋黄为止。

  蒸发奶制作难易指数:适合对象:早产儿、体重不足的婴儿及对牛奶过敏的婴儿。原料:牛奶制作方法:取1000毫升牛奶,煮沸后以文火长时间加热,并不断搅动,浓缩至500毫升为止,然后再加入500毫升开水,和5-8克食糖,即可食用。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5-9个月宝宝的饮食》摘要:壳水煮,待熟后取出蛋黄,按照需要量用羹匙压成粉糊状,加入熟牛奶中,即成蛋黄奶。蛋黄应逐渐增加,开始1/4个蛋黄,直到1个蛋黄为止。 蒸发奶制作难易指数:★★★★适合对象:早产儿、体重不足的婴儿及对牛奶过敏...
相关文章高盐饮食对宝宝的危害很大孕前饮食调理的开始?
满月了妈妈还用限制饮食吗断奶后的合理膳食
添加这些辅食 可以让宝宝越吃越聪明
给孩子补钙的9个巧妙饮食法
没长牙也能吃 一口一个咀嚼不费力
肉这么做才更嫩更好嚼 没长牙也能吃
这几种被儿科医生拉黑的辅食 你还在给宝宝吃吗
这些辅食比白粥更营养 比米饭更好消化
秋天给孩子煲这几种粥 孩子长高少生病
秋季宝宝清火 增强免疫力的“四大辅食”
提升免疫力吃什么 提升免疫力食谱
宝宝在每个阶段辅食喂养时 需要注意什么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