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助婴儿消化和排便的木瓜餐

2017-06-14  | 木瓜 消化 贴士 

  木瓜含有丰富的木瓜酵素和纤维质,对于宝宝的肠胃消化很有帮助,可以帮助婴儿的消化和排便。

  1、木瓜泥 适合宝宝年龄:5个月以上 材料:木瓜50克 做法:木瓜削皮,用汤匙刮成泥状喂食即可。 热量:28.4大卡 蛋白质:0.4克 脂肪:0克 醣类:6.7克 营养小贴士: 木瓜含有丰富的鈥溎竟辖退剽潱杂诒ΡΦ某ξ赶苡邪镏患由夏竟系南宋屎恳埠芏啵羰怯姓推侍庖嘤胁淮淼幕航庑Ч4送猓杪柙谖贡ΡΤ阅竟夏嗍保湛疾灰罂冢梢韵仁宰鸥枰徊璩祝Ρκ视σ院笤俾黾臃至俊

  2、木瓜奶昔 适合宝宝年龄:10个月以上 材料:木瓜50克、芝麻粉3克、配方奶(标准冲泡)100cc 做法:

  (1)木瓜洗净、去皮,再切成小块备用。

  (2)取果汁机,倒入配方奶及木瓜块,一起打约5秒后,即可倒入杯中。

  (3)最后将黑芝麻粉放上木瓜牛奶上即可。 热量:116.7大卡 蛋白质:2.4克 脂肪:5.5克 醣类:14.4克 营养小贴士: 芝麻含钙质、维生素B群、E与镁、钾等多种天然矿物质和维生素,零胆固醇、口感温润、香醇、营养丰富,可帮助牙齿、骨骼正常发育,及调整体质、增加体力,适合各年龄层食用。木瓜牛奶配上黑芝麻粉做成的奶昔,香甜可口,宝宝喝了还想喝。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有助婴儿消化和排便的木瓜餐》摘要:气问题亦有不错的缓解效果。此外,妈妈在喂宝宝吃木瓜泥时,刚开始不要太大口,可以先试着给予一茶匙,待宝宝适应以后再慢慢增加分量。 2、木瓜奶昔 适合宝宝年龄:10个月以上 材料:木瓜50克、芝麻粉3克、配方奶标...
相关文章下奶食谱:木瓜烧带鱼香蕉木瓜布丁
助消化与排便的木瓜餐美味木瓜酸奶昔
添加这些辅食 可以让宝宝越吃越聪明
给孩子补钙的9个巧妙饮食法
没长牙也能吃 一口一个咀嚼不费力
肉这么做才更嫩更好嚼 没长牙也能吃
这几种被儿科医生拉黑的辅食 你还在给宝宝吃吗
这些辅食比白粥更营养 比米饭更好消化
秋天给孩子煲这几种粥 孩子长高少生病
秋季宝宝清火 增强免疫力的“四大辅食”
提升免疫力吃什么 提升免疫力食谱
宝宝在每个阶段辅食喂养时 需要注意什么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