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房后几天能测出怀孕呢

2017-05-07  | 能测 囊胚 怀孕 

  对于怀孕,女人总有那么多疑问和担忧。有些孕期反应明显的,怀孕后不久就能知晓,但有些人孕期反应不明显,如何才知道自己怀孕了呢?怀孕后几天可以测出来呢?

  受孕的整个过程

  想要知道几天能测出怀孕,那就得先了解受孕的过程。

  在受精后的第4~6天里,受精卵还没有生根落户,它在子宫里悬浮着,漂游着,充分的吸收营养继续分裂,直至成为一个有头有尾的有细胞分类的囊胚。在第7天开始,健康的囊胚细胞长出了一个小尾巴一样的钻头,用来钻进妈妈的子宫壁,以后会发展成为和妈妈相连的脐带。

  第7~10天囊胚在子宫壁上找到了一个合适的舒服的位置。然后小钻头开始刺破妈妈的子宫往里面钻这里有些妈妈会感觉下腹时不时有刺疼的感觉,同时也会在内裤上有一点点分红的血迹,这是被钻的地方流的血。这时候的小细胞可以成为囊胚,已经分裂出近100个细胞,并且开始自己分泌促绒激素HCG。并随着日子增加越分泌越多。

  怀孕几天能测出来呢?

  一般在**后7-10天进行检测就可以查出,时间越长越准确。

  而孕试纸怀孕自测的工作原理是检测HCG值,即人体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的值。这种激素是由胎盘制造的,一般在怀孕几天后它就会出现在尿液里,但由于量少,开始不易测验出来,直到10天至14天才日益明显。

  检测怀孕有哪些方法?

  第一种,早孕试纸测怀孕

  这种是大家最常用的方法,同房后最早7天能检测到,一般18天能检测到,少数要20多天才能检测到。月经后7~10天则是为了让检测结果更加准确。而最佳的检测时间应该是同房18天后,或者下次月经推迟7~10天后为宜。

  第二种,血液或尿液HCG测试

  可最早诊断出是否意外怀孕。当受精卵植入子宫后孕妇体内就产生一种新的激素,称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它的作用是有利于维持妊娠。这种激素在受孕后10天左右就可以从尿中检验出来。早孕血液检查是检测你的血液,而不是尿液中的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数量。血液检查能检测出非常少量的荷尔蒙,所以能比尿检更早地(通常大约是排卵后6~8天)查出是否怀孕。

  第三种,基础体温测试法

  用基础体温测定方法检测,每天早晨醒后卧床测量体温,这时的体温称为基础体温。一般排卵前体温在36.5度以下,排卵后孕激素升高,作用于体温中枢,使体温上升0.3-0.5度。如**未能受精,则约一周后孕激素下降,体温恢复正常;若已妊娠,则孕激素保持高水平不变,使体温亦保持高水平。基础体温中的高温曲线现象持续18天以上,一般可以肯定早期妊娠。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同房后几天能测出怀孕呢》摘要:HCG。并随着日子增加越分泌越多。 怀孕几天能测出来呢? 一般在**后7-10天进行检测就可以查出,时间越长越准确。 而孕试纸怀孕自测的工作原理是检测HCG值,即人体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的值。这种激素是由胎盘制造的,一...
相关文章孕妇胎盘低建议不要同房怀孕过程中遇到问题
教你避开10个受孕雷池请避开10个受孕“雷池”
孕妈能否顺产 和胎宝四类胎位有关
准妈妈不可忽视的孕期不适
孕期孕妈妈练习瑜伽有哪些好处
孕妈妈们注意4种情况容易引发早产问题
孕妈妈需警惕怀孕前3个月4件事情大家要留意
抚摸肚子致胎儿脐带绕颈无科学依据
孕妇体重是越重对胎儿越好吗
孕期失眠怎么办 孕期打呼噜的危害
孕妈咪在孕期的难言之痒 孕妈咪如何应对身体之痒
孕期皮肤干燥怎么办 孕期皮肤干燥的原因是什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