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妈妈选择内裤需知三点

2017-05-07  | 内裤 腹围 怀孕 

  孕妇内裤需依怀孕时期腹围、臀围大小的改变来选购:也可购买能够调整腰围的钮扣式内裤,即可适用于怀孕全期。至于款式,多以高腰、中腰为主。但有越来越多时髦的准妈妈为了搭配流行服装,也偏好选择孕妇专用的低腰内裤甚至是丁字裤,此时就得更注意保持卫生。

  1、纯棉材质,健康保证

  孕妇**分泌物增多,所以宜选择透气性好,吸水性强及触感柔和的纯棉质内裤。纯棉材质对皮肤无刺激,不会引发皮疹。

  2、尽早选择专用款

  怀孕初期,虽然腹部外观没有明显的变化,但自己可以明显感到腰围变粗了。这期间就应尽快将自己的内裤更换成孕妇专用内裤。大部分的孕妇专用内裤都有活动腰带的设计,方便准妈妈根据腹围的变化随时调整内裤的腰围大小,十分方便。

  3、高腰设计可保暖

  孕妇内裤往往是加长的,高腰的设计可将整个腹部包裹,具有保护肚脐和保暖的作用。

  小贴士:怀孕期间体温散热量会增加,孕妇容易受寒。无法包裹腹部的普通内裤不具保暖效果,而且压迫子宫。选择能将日渐增大的子宫底部完全包住的孕妇专用内裤,能加强对胎儿的承托和保暖度,保护孕妇腰背部。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怀孕妈妈选择内裤需知三点》摘要:,但自己可以明显感到腰围变粗了。这期间就应尽快将自己的内裤更换成孕妇专用内裤。大部分的孕妇专用内裤都有活动腰带的设计,方便准妈妈根据腹围的变化随时调整内裤的腰围大小,十分方便。 3、高腰设计可保暖 孕妇...
相关文章健康孕妇装如何挑选孕妈妈着装有讲究
如何挑选你的健康孕妇装?如何挑选你的健康孕妇装
宝妈坚持母乳喂养究竟有什么好处
孕妇如何帮助胎儿运动 帮助胎儿做体操
孕期运动好处多 提高自然分娩率
适合孕妈咪的运动 冬季锻炼注意4点
孕期有氧运动?孕妇运动注意事项
孕期如何合理运动?避免流产风险
孕妈咪一定不要做的十个危险动作
怀孕后体内上火怎么办
孕期做运动好处多 8项注意孕妈要做到
这2点做不对 不利于胎儿健康发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