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美国准妈人性化孕产经历

2017-05-07  | 妇产 美国 人性 

  美国的生育政策一直强调人性化的生育环境。从怀孕开始,准妈妈们有很大的自由选择空间。她们可以挑选一个自己信得过的妇产科医生负责整个孕期检查和分娩,也可以在宝宝出生时,和医院商定是选择“医院式”还是“家庭式”的分娩方式。

  yi.ellis的丈夫是个美国人,他们的第一个宝宝landon是在美国纽约出生的。现在,yi.还清楚地记得她当时的生产经历。就让我们通过yi的介绍,来了解一下在美国生宝宝的详细情况吧。

  选择自己信赖的医生

  在美国,准妈妈们通常只有一个医生负责她整个的生育过程,包括孕、产期检查、胎儿分娩等。因此,对于那些要孕育宝宝的家庭来说,费心选择一个信赖的医生和医疗水平高的医院至关重要。

  那么,她们是如何选择医生和医院的呢?

  美国女性一般都购买了医疗保险(其中包括生育保险)。怀孕后,她们会收到一份由保险公司提供的所在地详尽的妇产科医生及医院目录名单。如果没有熟识的生育医生,她们可根据这份目录名单寻求自己合适的医生和医院。

  除了按照保险公司的目录名单挑选医生外,有更多像yi这样的职业准妈妈会选择为自己服务多年的私人医生。yi说:“我选择了我的私人妇产科医生作为生育医生。首先她是美国为数不多的女妇产科医生,临床经验很丰富;其次我们交往多年,她对我的身体状况非常了解,知道我和胎儿的需求。选择熟悉的私人医生最大的好处就是这种长期稳定的关系已超越了一般医院医生和孕妇,更像是朋友。在整个孕期和分娩过程中,我们的配合都非常有默契。”

  选好了生育医生,分娩医院基本也定好了。在美国,除了紧急抢救、动手术、住院或者需要特殊仪器检查什么的,需要到大医院做专门处理,其余所有常规检查、门诊都是由私人医生和诊所承担。这些私人医生有定点的医院。因此,当准妈妈们选定了她的生育医生同时也选定了分娩的医院。

  美国准妈妈选择医院时考虑:

  1、对医院的信任度;

  2、医学水准;

  3、服务态度;

  4、定点医院的医疗水平;

  5、医院、诊所的交通。

  氛围如家般的私人诊所

  准妈妈们的定期检查并不都在医院里进行,一般的检查通常是在生育医生的私人诊所里完成的。

  与医院有很大差异的是,这些私人诊所为取悦就诊的客户,布置得像一个温馨的家,有会客厅、起居室。在有些诊所里甚至还设有儿童游乐角,里面放有各式各样的积木和玩具供孩子们玩。

  私人诊所中这种人性化的布置让来就诊的准妈妈感觉很轻松,例行的孕期检查也变得不那么可怕了。

  除此之外,在美国人眼里,准妈妈怀孕分娩是一件很自然的事情。这种态度可以从医院产科护士们身上那件特殊的护士服可以看出。产科病房里,她们这身可爱又卡通的护士服,消除了待产妈妈们的紧张心理,只感觉一切都0k,自己被这群可爱的天使们照顾着。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看美国准妈人性化孕产经历》摘要:孕期检查和分娩,也可以在宝宝出生时,和医院商定是选择医院式还是家庭式的分娩方式。 yi.ellis的丈夫是个美国人,他们的第一个宝宝landon是在美国纽约出生的。现在,yi.还清楚地记得她当时的生产经历。就让我们通过...
相关文章人性化分娩方式最自然人性化分娩方式最自然
分娩误区 提倡人性化分娩大班:四季妈妈的四个娃娃
宝妈坚持母乳喂养究竟有什么好处
孕妇如何帮助胎儿运动 帮助胎儿做体操
孕期运动好处多 提高自然分娩率
适合孕妈咪的运动 冬季锻炼注意4点
孕期有氧运动?孕妇运动注意事项
孕期如何合理运动?避免流产风险
孕妈咪一定不要做的十个危险动作
怀孕后体内上火怎么办
孕期做运动好处多 8项注意孕妈要做到
这2点做不对 不利于胎儿健康发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