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胎毒该怎样正确清理

2017-04-22  | 胎毒 长红 龟苓膏 

  妈妈都希望孩子生下来健健康康漂漂亮亮的,因此有很多民间说法要好好清理胎毒的说法,但是胎毒该怎样正确清理,并不是民间传说的那样简单。

  Q:我现在怀孕36周了,听我妈妈说,要在宝宝快要出生的时候要吃些腊梅花、龟苓膏,甘草等来清胎毒。如果不清胎毒的话,宝宝生出来皮肤会不好的,很容易生红疹。可是,我妈说的东西都是很寒凉的,孕妇能吃吗?真的要清胎毒宝宝的皮肤才会长得好吗?

  A:鈥溓逄ザ锯澱飧龃试诠愣厍冉狭餍小L乇鹗抢弦槐驳墓愣耍侨衔愣钠蚝退适粲谌刃裕苋榷尽K裕懈驹诜置淝岸家銮逄ザ镜墓ぷ鳎裨虮ΡΦ钠し艟腿菀壮ず煺睢F渲凶钗鞔囊豢钋逄ザ痉剑阂恍〈榘琢爰右桓黾Φ埃胨页梢煌胨煲液檬奔颖腔蚝焯羌纯伞C窦浠褂衅渌魇礁餮拟溓逄ザ锯澐椒ǎ热缏潭轨依细胩馈⒍斓啊⒍菇鹊取

  可是,在西医的角度看来,怀孕期并没有所谓的胎毒。但是,如果孕妇在怀孕期间食用过量的辛辣和煎炸食物,就很有可能会将热毒传给胎儿,而导致宝宝湿疹。虽然会导致湿疹,但西医并不建议孕妇食用含有药物或药材的食物,例如龟苓膏等使用药材制造的食品。还是建议孕妈妈在怀孕后期多吃青菜、多喝水、保持大便通畅,这样就不必使用以上提到的方法去进行刻意的排毒。

  温馨提示:虽然,妈妈们都很想宝宝生出来皮肤光滑红嫩,漂漂亮亮的。可是,孕晚期是孕妈妈经历千辛万苦,才等到宝宝快要来到世界的时刻。对于这个时期的饮食和生活安全都需要特别小心和谨慎,否则将会贻害宝宝的健康甚至危及宝宝的生命。

  如果前辈向孕妈妈提出类似鈥溓逄ザ锯澋让窦浞椒ㄊ保乇鹗怯行┢绞巧婕暗揭恍┲幸┮┎牡幕啊T新杪枨虿荒芮嵝耪庑┧降钠剑绻约翰荒芊治鍪欠衲苁秤檬保詈孟妊使约鹤霾凹觳榈囊缴哦ǘ嵋灰秤谜庑┢健U庋部梢允褂靡缴姆愿溃魑铺虑氨惨笤新杪枋秤美嗨频囊┎幕蚴澄镒钣辛Φ囊谰荨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期胎毒该怎样正确清理》摘要:吗? A:清胎毒这个词在广东地区比较流行。特别是老一辈的广东人,他们认为广东的气候和水质属于热性,很热毒。所以,孕妇在分娩前都要做清胎毒的工作,否则宝宝的皮肤就容易长红疹。其中最为流传的一款清胎毒方:一...
相关文章可用草药给宝宝去胎毒吗?新生儿不能用草药祛胎毒
新生儿不宜用草药祛胎毒新生儿不能用草药祛胎毒
怀孕期间 适合孕妈咪的运动大盘点
孕期不偷懒 准妈妈运动胎教好处多
孕期常见疾病有哪些 如何应对这些疾病
瘢痕妊娠的危害 胎盘低置容易流产吗
前置胎盘如何治疗 前置胎盘的危害
前置胎盘是什么意思 前置胎盘的病因
什么是剖宫产瘢痕妊娠 瘢痕妊娠的原因
流产手术怎么做 流产多少天合适
意外流产的原因 预防意外流产
先兆流产不能吃什么 先兆流产怎么保胎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