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妈妈孕期浓妆桑拿要小心

2017-04-19  | 浓妆 香薰 指甲 

  提醒孕妇,不要因为怀孕而放弃鈥溞蜗筲潱膊荒茉诨吃泻蠹绦3肘溑ㄗ毖弈ㄢ潯

  脸上别画大浓妆

  孕妇如果实在需要化点妆,也不要用口红。口红由各种油脂、蜡质、颜料和香料等成分组成,其中油脂通常是羊毛脂。羊毛脂的吸附能力极强,除了吸附空气中各种对人体有害的重金属外,还可能吸附大肠杆菌等病菌,再加上口红通常都有极好的渗透性,这些有害物质吸附在嘴唇上后,会很快随着唾液入侵人体,祸害腹中胎儿。

  油脂含量高的化妆品也尤其忌用,因为不仅易产生过敏反应,还易催生暗疮。专家认为孕妇选择乳霜类化妆品较为合适。

  手上别涂指甲油

  目前市场上销售的指甲油大多是以硝化纤维为基料,配以丙酮、乙酯、丁酯、苯二甲酸等化学溶剂和各色染料制成。这些化学物质对人体有一定的毒害作用,又很容易随食物进入体内,并能通过孕妇的胎盘和血液进入胎儿体内。

  孕妇去医院做产前检查时,尤应注意不要涂指甲油。因为指甲的颜色有时需要作为医生诊断诸如贫血、心脏病等疾患的参考,涂了指甲油,会让医生难以做出正确判断。

  桑拿香薰要小心

  一般在怀孕5个月之后,孕妇皮肤即可能变得异常干燥、粗糙,故适当的皮肤保养必不可少。

  但已流行多年的香薰疗法,对于孕妇绝对不适合,尤其怀孕1至3个月的孕妇最好远离香薰油。原因很简单:柠檬、天竺薄荷、柑橘、檀香木等香薰油可增加小产危险。

  桑拿也是孕妇忌讳的美容项目,因为超过53℃的高温同样会引发孕妇流产。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准妈妈孕期浓妆桑拿要小心》摘要:入体内,并能通过孕妇的胎盘和血液进入胎儿体内。 孕妇去医院做产前检查时,尤应注意不要涂指甲油。因为指甲的颜色有时需要作为医生诊断诸如贫血、心脏病等疾患的参考,涂了指甲油,会让医生难以做出正确判断。 桑拿...
相关文章孕期能否洗温泉浴孕前服用药物需谨慎
我的胎宝宝会畸形吗?母婴安全,远离香薰护理
胎儿畸形没那么容易 孕妈做到这几点就不用过度担
8个建议让准妈妈轻松洗头
孕妇能吃冰西瓜吗 孕期吃西瓜注意事项
流产后应该如何合理进补 孕妇能吃果脯吗
如何预防自然流产 流产的种类和处理方法
什么是习惯性流产 习惯性流产的防与治
流产后不能吃什么 如何预防流产
稽留流产的原因 稽留流产的症状
先兆流产预防 先兆流产不能吃什么
先兆流产的原因是什么 先兆流产如何保胎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