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坐月子的好处分析

2017-04-12  | 产后抑郁症 坐月子 产后 

  很多产后妈妈生产后马上回到家中坐月子,她们认为在家里坐月子更加自在,而且还能省下一笔在医院坐月子的费用。虽说如此,但是专家处于对新妈咪身体的健康考虑,还是希望各位妈咪能够在医院坐月子,具体有以下六个理由:

  1、舒适的环境

  产妇的环境要求比常人要高,不仅要安静舒适,还要注意通风,医护人员会帮助产妇负责室内通风和观察室内湿度,温度,用最科学的方式来保证母婴的健康。

  2、注意观察产妇的情绪变化

  如今产后抑郁症的发生率很高,很多产妇普遍反映:生完孩子地位大不如前,丈夫忙于工作,很少有交流的时间,白天自己还要照顾孩子,到了晚上也没有充足睡眠,每一天都过的紧张。医院有医护人员的精心照料,他们会关注产妇精神层面的现状,及时疏导,让产妇能够有一个良好的精神面貌。

  3、充分的睡眠

  产后恢复要有充足的睡眠时间,在医院坐月子会有专业护理人员帮忙照顾婴儿,以保证产妇能够有充足的睡眠,并指导科学的睡姿来促进子宫恢复。

  4、专业的饮食指导

  在医院有专业的营养师为产妇搭配膳食,可以让产妇在摄入足够营养的来恢复健康的同时又不为身体造成营养过剩的负担,不再让月子期成为二次增重的阶段,另外营养师还会按照科学的配比搭配各类水果蔬菜,以补充人体所需各类营养素,让产妇做一个脸色红润,笑口常开的漂亮妈妈。

  5、产后运动指导

  产后减肥要安排在2个月之后,但是产后适宜运动在月子期也是不可少的,正常孕妇在产后12小时即可下床走动,要避免长时间站立,久蹲或做重活,以防子宫脱垂。专业的医护人员会在旁照料,给予各位妈咪最正确的指导,不仅可以保障产妇健康更有助于形体恢复。

  6、及时做好产后恢复检查

  在医院坐月子,医生和护士可以随时观察母婴的健康状况,对身体基本健康状况有系统的评估,一旦有母婴出现不健康的生理反应,可以早发现早治疗。

  总结:在医院坐月子让孕妇得到更好的照顾,她们的身体会恢复的更快,除了获得专业的指导之外,产妇在医院还可以跟其他产后妈妈聊聊育儿经,这对于她们来说是一种非常好的心情纾解方式,最大程度避免产后抑郁的发生。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医院坐月子的好处分析》摘要:会有专业护理人员帮忙照顾婴儿,以保证产妇能够有充足的睡眠,并指导科学的睡姿来促进子宫恢复。 4、专业的饮食指导 在医院有专业的营养师为产妇搭配膳食,可以让产妇在摄入足够营养的来恢复健康的同时又不为身体造...
相关文章月子里能刷牙吗讲求科学化的坐月子方法
坐月子”的利与弊产后要根据体质调理
以“家人”般的关爱为源动力,杭州国泰御玺儿进
携手锦月美慧一起迎接崭新的2019
产后恶露反复该注意什么 恶露中有肉状物正常吗
恶露排不出要清宫吗 产后吃什么排恶露
产后恶露和月经的区别 恶露未尽能吃黄花菜吗
产后恶露怎么排的快 如何预防产后恶露不尽
产后恶露26天变成黄色正常吗 引产后恶露多久干净
产后恶露反复吃什么 产后恶露不尽的原因
产后恶露颜色 应对产后恶露的注意事项
产后恶露是什么 顺产后恶露不尽怎么办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