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奶水稀少该怎么办

2017-04-12  | 奶水 怎么 环形 

  母乳是宝宝的黄金食物,也是其他任何食物都无法代替的,但是一部分新妈妈在坐月子时却出现奶水不足的问题。那么,产后奶水稀少该怎么办?

  1、 适当的按摩:用干净的毛巾蘸些温开水,由乳头中心往乳晕方向成环形擦拭,两侧轮流热敷,每侧各15分钟,按摩方法好下:环形按摩鈥斺斔种糜谌榉康纳稀⑾路剑曰沸畏较虬茨φ鋈榉浚宦菪伟茨︹斺斒滞凶∪榉浚硪皇质持负椭兄敢月菪蜗蛉橥贩较虬茨Γ恢秆故桨茨︹斺斔终趴糜谌榉苛讲啵扇榉肯蛉橥芳费埂

  2、 加强营养,均衡饮食:充分摄取营养。作为妈妈来讲,重要的是要多吃些富于蛋白质和各种营养的食物。多喝鱼汤、猪蹄汤、小米粥、骨头汤。妈咪所摄取的食物种类,也会直接影响到乳汁的分泌与质量。因此,均衡摄取各种营养是很重要的,它们包括糖类、脂肪、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等5大营养元素。哺乳期妈咪要特别注意钙质与铁质的吸收,这方面可从奶类、鱼、禽、蛋、瘦肉或豆制品中摄取,蔬菜及水果也应适当摄入,哺乳期的营养与妊娠晚期的营养一样。

  3、 让孩子吮奶头:孩子出生以后,要经常让孩子吮奶头,以刺激乳腺分泌乳汁。妈咪的奶水越少,越要增加宝贝吮吸的次数。一般情况,妈咪应该每24小时喂宝贝至少8次以上,每次在乳房上吸吮时间不少于半个小时。当然也要根据宝贝的需求来喂。宝贝只要饿了就喂,喂得越多,奶水分泌得就越多。

  4、 不要盲目相信催乳师,在一些妈妈论坛和QQ群里,90%的妈妈都遭遇哺乳难的问题,母乳喂养出了问题该怎么办?市民徐女士说,她曾多次看过乳腺科,不是说要做手术就是暂时停止母乳喂养,无奈找催乳师也被忽悠。相关的等级考试可能是将鈥湶敬呷殁澱庖坏ヒ患寄馨谟なε嘌抵校なΣ啪弑腹易手嗜现ぁR虼耍驹谟龅侥溉槲寡训氖焙颍灰つ康南嘈糯呷槭Γ悦獗缓鲇啤

  总结:在产后坐月子时很多女性都会遇到母乳喂养的困难,在遇到这种困难的时候,女性不不必着急吗,可以按照上述的方法去做,如果效果不明显的话,可以去医院诊治。以免耽误的时间太长,贻误宝宝的喂养。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产后奶水稀少该怎么办》摘要:钟,按摩方法好下:环形按摩——双手置于乳房的上、下方,以环形方向按摩整个乳房;螺旋形按摩——手托住乳房,另一手食指和中指以螺旋形向乳头方向按摩;指压式按摩——双手张开置...
相关文章产后奶水不足是怎么回事产后妈妈多见奶水不足
如何让产后奶水多母乳喂养奶水不足怎么办
哺乳期喝催乳汤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总是拉肚子什么原因?法国力多尔 原因无非就是这
聊聊产后应激障碍 如何科学产后减肥
产前小姐姐产后变大妈?这些产后肥胖的原因不容
哺乳期使用电动吸奶器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产后消除妊娠纹4种方式宝妈应该尝试
哺乳期宝妈要保护好乳房 4件事情需要谨记
宝妈产后住院期间需要准备哪些物品
产后脱发属正常 产后哪些症状是正常的?
哺乳期女性应注意预防乳腺囊肿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