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疗法帮助孕妈妈去除妊娠纹

2017-04-11  | 西红 猕猴 妊娠 

  妊娠纹是很多妈妈不愿意接受的东西。很多妈妈矛盾着要不要怀孕生子也是因为这个,其实妊娠纹,有人有,有人没有,有人深一点,有人浅一点。这不是毫无根据的,其中饮食是决定妈妈妊娠纹深浅的重要原因。什么样的食品对妊娠纹有效呢?

  猪蹄

  准妈妈可以在日常生活中把猪蹄、粳米、葱白加清水放在锅里煮至肉烂,加入味精、精盐调味就可以吃了,既方便又好吃。猪蹄含有较多的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以及多种微量元素。不仅如此,蹄皮、蹄筋中还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质,可以有效对付妊娠纹。而且猪蹄不但能防治皮肤干瘪起皱,还能增强皮肤弹性和韧性,对延缓衰老具有特殊意义。由于猪蹄中脂肪含量较高,准妈妈不要吃的过多。

  西红柿

  准妈妈可以去超市买榨好的番茄汁。或者有时间自己将西红柿剥皮,加适量的水放入搅拌机中打碎就行,西红柿中含有丰富的茄红素,而茄红素的抗氧化能力是维他命c的20倍,可以说是它的抗氧化妨妊娠纹的能力很强,能够帮助准妈妈有效缓解妊娠纹。但有一点准妈妈要注意,西红柿性寒,如果空腹食用容易造成腹痛,所以准妈妈食用前应先吃点其他的东西。

  猕猴桃

  猕猴桃的营养好像很少提到,因为这与苹果香蕉比起来好像比较会少吃,除了产地以外。猕猴桃具有丰富的食物纤维,各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其中维生素C是很好的保持皮肤白皙的元素。可以有效减轻妊娠纹的深度。吃法也很方便,劈开挖着吃省的剥皮,而且还可以拌酸奶吃,很不错呢。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食疗法帮助孕妈妈去除妊娠纹》摘要:妈妈可以在日常生活中把猪蹄、粳米、葱白加清水放在锅里煮至肉烂,加入味精、精盐调味就可以吃了,既方便又好吃。猪蹄含有较多的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以及多种微量元素。不仅如此,蹄皮、蹄筋中还含有丰富的胶...
相关文章改善孩子胃口差的食疗法产后腹痛食疗方法
治疗婴幼儿感冒的食疗法应对产后缺乳的食疗方法
剖腹产坐月子吃什么好 剖腹产坐月子食谱推荐
月子汤催奶真的有效果吗?
月子里如何喝汤?
怎样提升母乳质量 让宝宝赢在起跑线
这种食物产后可不能立即吃 回奶不说还坑娃
吃不胖的月子餐 越吃越滋润
这几种蔬菜对产后乳汁分泌很有效
这样吃月子餐 既有助于产后恢复
吃不胖的月子餐 越吃越滋润
这些哺乳期让你越吃越瘦的食物 真的存在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