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运动的三个注意事项

2017-04-11  | 有氧 运动 产后 

  产后做一些运动队身体恢复很有好处,但在产后6周内做运动要注意一些事项,假如你确定腹直肌已恢复到2个手指宽或更小的宽度,可以连续做几天收腹运动15次以上,那么就可以开始做一些运动了。但要注意一些事项。

  产后运动应坚持三个原则:

  一室产后避免剧烈运动。

  产后妈妈为了瘦身不少都选择了做剧烈运动这种方法,这既容易造成疲劳,又会损害健康。产后立即进行剧烈运动减肥,很可能影响子宫的康复并引起出血,严重时还会使生产时的手术创面或外阴切口再次遭受损伤。别忘了进行运动之前,事前的热身运动与事后的缓和运动可不能少,否则容易造成运动伤害。

  二是选择运动项目时要选择运动量中等的有氧运动,这样有利于减重,并能有效防止减重后体重出现反弹。

  有氧运动有极佳的燃脂效果,有氧运动指的是使用到全身肌肉的运动,包括慢跑、快走、游泳、登山、骑脚踏车、有氧舞蹈等,且进行的时间至少要持续12~15分钟以上,若要有效燃烧脂肪,应持续进行30分钟以上,或是一天之内累积到30分钟以上才有效果。

  新妈妈的产后运动应注意循序渐进,如能坚持在分娩后进行5个月左右必要的身体锻炼,不仅对体质以及形体的恢复有益,还可将全身的肌肉练得结实一些,消除腹部、臀部、大腿等处多余的脂肪,恢复怀孕前的健美身姿。

  三是保持平稳的心态,不要急功近利。

  产后健身的信念一旦树立,不要轻易打破自己的心理防线,不可鈥湻抛葩潯R环矫娌荒馨胪径希级俺蕴八涣硪环矫嬉膊灰庇诔晒Γ惺焙蛟∩矸恳淮艟褪羌感∈薄R奶胶偷孛娑圆蠹醴省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产后运动的三个注意事项》摘要:运动减肥,很可能影响子宫的康复并引起出血,严重时还会使生产时的手术创面或外阴切口再次遭受损伤。别忘了进行运动之前,事前的热身运动与事后的缓和运动可不能少,否则容易造成运动伤害。 二是选择运动项目时要选...
相关文章书法用纸的使用注意事项:垫吸水布16~24个月胸部运动宝宝被动操
天热让孩子练练“水中操”书法用纸的使用注意事项:宜平与洁净
以“家人”般的关爱为源动力,杭州国泰御玺儿进
携手锦月美慧一起迎接崭新的2019
产后恶露反复该注意什么 恶露中有肉状物正常吗
恶露排不出要清宫吗 产后吃什么排恶露
产后恶露和月经的区别 恶露未尽能吃黄花菜吗
产后恶露怎么排的快 如何预防产后恶露不尽
产后恶露26天变成黄色正常吗 引产后恶露多久干净
产后恶露反复吃什么 产后恶露不尽的原因
产后恶露颜色 应对产后恶露的注意事项
产后恶露是什么 顺产后恶露不尽怎么办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