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小运动帮助恢复好身材

2017-04-11  | 产后 小运 闭气 

  产后运动的主要目的是为了预防或减轻产妇因孕产产生的身体不适,主要是协助和恢复骨盆的韧带排列,恢复肌肉群功能。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些常见的产后运动。

  一、腹式呼吸

  这个运动可以从产后第一天就开始进行,平躺、闭气,用鼻子深呼吸使腹部凸起,再慢慢吐气。

  二、头颈部运动

  这个运动最好从产后第二天开始,平躺试着让下巴靠近胸部,保持其它身体部位不动,再慢慢复原。

  三、会阴收缩运动

  产后第一天也可以开始这个运动,在仰卧或者侧卧时吸气紧缩**及肛门口的肌肉,闭气持续1-3秒再慢慢放松。

  四、胸部运动

  产后第三天开始这个运动是最好的,平躺让手平放在身体两侧,将双手向前直举,双臂伸直平放,慢慢上举直到两掌相遇。再将双臂向后伸直,再重新复原。

  五、腿部运动

  在产后第五天可以开始做这个运动,平躺下不用手的帮助将右腿与身体呈直角,然后慢慢放下,并左右交替进行。

  六、臀部运动

  产后第7天开始臀部运动,将左腿弯至脚跟及臀部,大腿靠近腹部,然后伸直放下。

  七、仰卧起坐运动

  产后14天才可以开始这个运动,平躺后两手交叉往脑后,再用腰部和腹部的力量坐起,用手掌碰脚尖后再慢慢躺下。

  这些常见的产后运动都集中在容易长肉的部位,只要坚持锻炼,就能够很好的避免或减免长胖。最后,即使产后也拥有好的身材。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产后小运动帮助恢复好身材》摘要:天开始臀部运动,将左腿弯至脚跟及臀部,大腿靠近腹部,然后伸直放下。 七、仰卧起坐运动 产后14天才可以开始这个运动,平躺后两手交叉往脑后,再用腰部和腹部的力量坐起,用手掌碰脚尖后再慢慢躺下。 这些常见的产...
相关文章产后恢复身材别急产后半年内体重可恢复
产后恢复膳食平衡效果产后“紧腹束腰”不利健康
以“家人”般的关爱为源动力,杭州国泰御玺儿进
携手锦月美慧一起迎接崭新的2019
产后恶露反复该注意什么 恶露中有肉状物正常吗
恶露排不出要清宫吗 产后吃什么排恶露
产后恶露和月经的区别 恶露未尽能吃黄花菜吗
产后恶露怎么排的快 如何预防产后恶露不尽
产后恶露26天变成黄色正常吗 引产后恶露多久干净
产后恶露反复吃什么 产后恶露不尽的原因
产后恶露颜色 应对产后恶露的注意事项
产后恶露是什么 顺产后恶露不尽怎么办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