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外孕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2017-04-10  | 宫外孕 术后 事项 

  宫外孕对于女性来说是一件非常不幸的事情,因为宫外孕如果发现不及时胚胎发育到一定程度后增大,可能会造成大出血,严重时会危及生命,但在医学临床上,宫外孕是比较常见的,有时还会发生感染,合并其他疾病的出现,所以要及时进行手术,那么宫外孕术后要哪些注意事项呢?

  1、宫外孕手术后最好在半年后再怀孕,在怀孕前,月经干净后3-7天先到医院做个数字化动态输卵管碘油造影,以排除输卵管有无堵塞等情况。

  2、一定要做好宫外孕手术后的保健,注意饮食和营养,保证蛋白质的摄入,以减少再次发生宫外孕的机会。

  3、手术后的女性身体是虚弱补充足够的水分,因为手术后会容易出汗。

  4、劳逸结合,勿做重体力劳动,尽量减少腹压,便秘者可用轻泻剂,预防包块破裂;出院后一个月或月经干净后再来院检查及复测B超。

  5、一定要适当的限制对脂肪的摄入,在术后一周内脂肪的摄入量控制在每天80克左右。

  6、宫外孕术后要保持生活的规律性,因为术后生活不规律性对身体恢复非常不利,也不利于下次的再次怀孕。

  7、术后注意经期卫生,做好预防的工作,从而就可以增强自己身体的抵抗力,减少疾病的发生。

  宫外孕如果发现得及时,及早进行手术,术后身体调理得好,会很快地恢复,因为宫外孕手术后的恢复如同坐月子一样重要,如果在生活上、饮食上不讲究、不注意,就会可能感染其他疾病或再次发生宫外孕,所以一定要注意手术的身体恢复情况。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宫外孕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呢》摘要:周内脂肪的摄入量控制在每天80克左右。 6、宫外孕术后要保持生活的规律性,因为术后生活不规律性对身体恢复非常不利,也不利于下次的再次怀孕。 7、术后注意经期卫生,做好预防的工作,从而就可以增强自己身体的抵...
相关文章书法用纸的使用注意事项:垫吸水布书法用纸的使用注意事项:宜平与洁净
喉裂手术浙教:《爸爸买来电饭锅》教学设计
二胎顺产好还是剖腹产好 顺产疼还是剖腹产痛
产后同房注意事项 产后同房的那些事
顺产好还是剖腹产好 顺产和剖腹产的利弊
顺产侧切疼吗 侧切会影响性生活吗
顺产都要侧切吗 顺产有多疼
分娩过程中吃什么 怎样才能正常分娩
孕妇分娩注意事项 生孩子前要准备什么
生孩子的真实过程 分娩产程三大阶段
剖腹产后遗症有哪些 剖腹产我们关心的问题
剖腹产后腰痛是怎么回事 产后常见问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