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谈挑选分娩医院的技巧

2017-04-05  | 远水 分娩 医院 

  等待了十个月,到了即将要分娩的时候,许多人却在为挑选分娩医院而感到头疼。的确,选择好的医院对于分娩过程来说实在是太重要了。那么,挑选分娩医院应该看哪些方面呢?其实,要选择一家好的医院,得从医院的口碑,设施,服务等多方面来看。

  选择分娩医院看哪些方面?

  一、医院的口碑

  这家医生的技术水平怎么样,这一点对于外行人来说是很难判断的。可以先多种渠道收集一下有关信息,再做选择。比方说可以听听自己的同事和亲戚当中已经做了妈妈的人的介绍或者护士的介绍。高危产妇要了解一下是否可以提前住院待产。

  二、离家的远近

  所谓远水不解近火,即使是口碑再好的医院,如果太远,也会给家人的照顾带来很大困难。分娩时,车子是否很方便地抵达医院,住院的有关事宜,也是要考虑的问题,所以最好能选附近的医院。

  三、是否能自主选择分娩方法

  正常的分娩方法中有不用任何药物的自然分娩和进行麻醉的无痛分娩。通常情况下选择分娩医院时,也会同时选择分娩方法。当孕妇来到产科待产时,要进行一次综合检查,然后决定分娩方式。值得提醒的是,选择自然分娩的妈妈无法控制宝宝出生的时间,宝宝可能在夜间出生。

  然而有的医院在夜间不提供麻醉服务,所以选择自然分娩的妈妈应该在分娩前仔细咨询清楚相关规定。还有医院是否提供助产分娩(由助产士一对一陪伴孕妇);是否可以由亲人陪伴分娩;自己是否介意外阴切开术等。

  四、是否有相关的新生儿服务

  看分娩的全过程医院是否提供胎心监控;在宝宝出生以后,这家医院是否提供新生儿游泳和按摩、抚触等服务;针对新生儿的检查制度完善了没有。

  五、母子分室还是母子同室

  其实这两样方式都各有利弊。母子分室,宝宝会被放在卫生的新生儿室,妈妈产后能得到较好的休息。可缺点是妈妈还未能了解宝宝的状况与带宝宝的方法就出院了。倘若是母子同室,尽管对妈妈有时休息不好,可是妈妈能够与宝宝保持亲密的接触,让母爱陪伴着小宝宝。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谈谈挑选敝娩医院的技巧》摘要:方面? 一、医院的口碑 这家医生的技术水平怎么样,这一点对于外行人来说是很难判断的。可以先多种渠道收集一下有关信息,再做选择。比方说可以听听自己的同事和亲戚当中已经做了妈妈的人的介绍或者护士的介绍。高...
相关文章无痛分娩会不会伤害到婴儿孕妇应提前掌握的分娩技巧
分娩地点的选择准妈妈分娩前应掌握的技巧
胎膜早破对胎儿的影响 如何预防胎膜早破
胎膜早破如何处理 胎膜早破的治疗原则
胎膜早破是怎么回事 导致胎膜早破的原因
哪些孕妇易早产 预防早产吃什么食物好
早产的征兆 早产怎么办
破水是什么感觉 破水的症状有哪些
关于顺产的6个误解介绍
进产房后孕妈多做这几件事 有利于加速开指
易早产的高危孕妈妈 如何预防早产
早产宝宝有哪些并发症 早产宝宝易患并发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