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产时如何化解产前恐惧

2017-04-05  | 产前 恐惧 待产 

  待产时感受到的产前恐惧也是一个常见的问题,大多数女性比较情绪化,不太冷静,容易头脑发热,孕期的妇女还更是如此,虽说在刚刚怀孕的时候我们有喜悦,有着享受天伦之乐的期待,让我们兴奋,但是随着预产期的临近,准妈妈们越来越感到了恐惧,该则么办呢?

  要知道怎么解决恐惧,就要知道准妈妈们在恐惧什么,下面来看几条比较常见的恐惧。如何化解产前恐惧:

  1、 担心生产中发生意外

  尽管目前医生们一再向公众解释鈥溩匀环置涞挠攀萍负跏俏蘅杀饶忖潱苫故怯泻枚嗝媪偕淖悸杪枰坏揭皆壕秃敛挥淘サ匮≡窳蒜溒矢共潯N裁茨兀恳蛭泻枚嘧悸杪璩撕ε律耐粗猓沟P拟溚蛞凰巢怀桑迷趺窗焘澲嗟耐环⒆纯觥2豢稍ぶ囊馔猓又亓瞬暗挠锹恰

  2、 害怕生产过程中的痛

  这可能是准妈妈们最担心的事。由于缺乏经验,再加上周围过来人的说法会让他们更加惧怕生产的痛,有的人甚至还会把生产的痛进行夸大。好多生过小孩的妈妈们在跟她们聊天时会说:鈥湹笔蓖吹枚伎煺屑懿蛔×耍∥叶枷氪蛏肀叩娜耍♀澘杉钡耐从卸嗬骱ΑS痔湽慈蒜 说分娩时要剪一刀,想想都可怕!

  3、 产房的阴影挥之不去

  极少数准妈妈会有这样的想法。因为有这种想法的大都是在产科工作的准妈妈,或者是目睹过医院里那些鈥溕澋某∶妗K腔崛衔扛堑母芯醪惶茫乇鹗怯械幕な吭诒冉喜荒头车那榭鱿禄够嶂遄琶纪范月呈呛沟牟静宦剜洁熳赔溕⒆幽挠胁煌吹模烤湍悴荒苋蹋♀澋戎嗟挠镅浴U饣崛媚切┗姑簧淖悸杪瓒遭湶库澮渤渎丝志濉

  4、 怕生出的宝宝不健康

  这也是大多数准妈妈在产前比较恐惧的问题。有的甚至在睡觉时会梦到自己已经生下了宝宝,而且还是畸形。醒来后对自己生产更加没有信心。这样的不安情绪,不利于腹中宝宝的健康!

  知道了原因之后,解决方法自然现出来了,就是针对不同情况进行不同分析,针对性解决,必要的时候要请心理医生,总之一定要调理孕妇情绪,因为孕妇的情绪在临产前和产程中对宝宝的影响都是巨大的,不然不说自身,就说有些医护人员,都会被搀扶的情绪影响到,万一不小心,对宝宝造成伤害那就是无可挽回的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待产时如何化解产前恐惧》摘要:怕生产的痛,有的人甚至还会把生产的痛进行夸大。好多生过小孩的妈妈们在跟她们聊天时会说:当时痛得都快招架不住了!我都想打身边的人!可见生产时的痛有多厉害。又听过来人 说分娩时要剪一刀,想想都可怕! 3、 ...
相关文章哪些孕妇要提前住院待产分娩前的心理准备
优势化解法孕晚期准妈应做好七种准备
胎膜早破对胎儿的影响 如何预防胎膜早破
胎膜早破如何处理 胎膜早破的治疗原则
胎膜早破是怎么回事 导致胎膜早破的原因
哪些孕妇易早产 预防早产吃什么食物好
早产的征兆 早产怎么办
破水是什么感觉 破水的症状有哪些
关于顺产的6个误解介绍
进产房后孕妈多做这几件事 有利于加速开指
易早产的高危孕妈妈 如何预防早产
早产宝宝有哪些并发症 早产宝宝易患并发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