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生育通道更完美

2017-04-05  | 二郎 完美 骨盆 

  想让生育通道更完美的办法就是打造一个完美的骨盆。骨盆对生育意味着什么这想必不用说了吧,然而打造一个完美骨盆的必备因素需要注意有以下几点:

  首先是行为纠错

  在平时的生活中一些不良习惯可能会对骨盆有所损伤,例如,穿高跟鞋,跷二郎腿等等。高跟鞋会增加踝骨和膝盖增加负担,使腿和骨盆的肌肉容易疲劳。而二郎腿使得骨盆和髋关节由于长期受压,容易酸疼,时间长了骨盆在不知不觉中就歪斜了,可能出现骨骼病变或肌肉劳损。

  其次是多运动

  主要就是骨盆的运动,下面几点要点供背运妈妈参考:

  1、脚掌相对而坐,双手放在脚尖上拉,把集中力放在大腿根部。然后,慢慢地把身体往前弯。记得,脚掌要紧贴着,维持这个动作约30秒。

  2、双手着地,跪撑。把其中一只脚举起,然后往后伸展,要感觉到自己的臀到脚踝有伸展的感觉。左右脚轮替5次。

  3、坐在地上把双脚打开,把右脚弯曲折进来,左腿保持伸直,左手抓左脚脚踝。右手放在脑后,接着慢慢地往左边弯曲,停留大约20秒左右两边互换。

  最后一点就是注意事项了。通常都是这样的。关于骨盆的健康,并没有一个速效的方法。不要相信紧身衣可以纠正骨盆的谎言,就算是真的,经常穿紧身衣也会使下半身不适。进而引发妇科炎症。同时在打造完美骨盆的同时要注意饮食均衡,营养补充。这是非常重要的辅助措施。不能忘记。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如何让生育通道更完美》摘要:肌肉劳损。 其次是多运动 主要就是骨盆的运动,下面几点要点供背运妈妈参考: 1、脚掌相对而坐,双手放在脚尖上拉,把集中力放在大腿根部。然后,慢慢地把身体往前弯。记得,脚掌要紧贴着,维持这个动作约30秒。 2、...
相关文章完美骨盆 完美“通道”是什么影响男性生育能力
穿地道囊性纤维化是男性不育主因
胎膜早破对胎儿的影响 如何预防胎膜早破
胎膜早破如何处理 胎膜早破的治疗原则
胎膜早破是怎么回事 导致胎膜早破的原因
哪些孕妇易早产 预防早产吃什么食物好
早产的征兆 早产怎么办
破水是什么感觉 破水的症状有哪些
关于顺产的6个误解介绍
进产房后孕妈多做这几件事 有利于加速开指
易早产的高危孕妈妈 如何预防早产
早产宝宝有哪些并发症 早产宝宝易患并发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