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胎儿无小事 危险职业要远离

2017-03-30  | 氯乙烯 胎儿 孕期 

  女性在怀孕时,应该注意自己的生活环境,这个不容小视,如果生活环境中含有大量的伤害或有害物质,将会给胎儿造成非常不利的影响,所以在以下几个环境中工作的妈妈,在考虑怀孕时,就要先看看是否可调换工作岗位,或者是否需要换个工作环境。

  1、经常接触铅、镉、汞等金属工作的妈妈

  接触最多这元素的是印刷行业,甲基汞会致使胎儿畸形,铅会影响婴儿智力;如果环境特别恶劣的,则会引起流产和死胎。

  2、经常接触二硫化碳、二甲苯、苯、汽油工作的妈妈

  苯就人体的伤害大家都知道,所以打算怀孕的女性,最好不要住新装修的房子,而从事加油站工作和油漆行业的女性,孩子发生畸形率会比普通女性高很多。

  3、经常接触氯乙烯工作的妈妈

  在有些化工工厂会接触到氯乙烯,这种物质会影响婴儿智力,所以如有妈妈在些环境工作的,可考虑暂时换个岗位。

  4、高温、振动或噪音环境下工作的妈妈

  在产生这些情况的工厂里工作的女性,也应该选择暂离岗位或换工作,这些条件都会对胎儿的身体和智力发育造成不同程度的影响。

  5、有可能接触到传染病工作的妈妈

  一般能接触到这个环境,都是医护人员或养殖人员、动物饲养人员,妈妈要尽量避免接触传染源,一旦传染上将会给胎儿带来严重的危害。

  6、接触农药工作的妈妈

  农药里的化学物质多数都会胎儿的健康造成影响,所以,如果怀孕了,就不要再接触到农药了。

  温馨提示:现在的电视电脑的辐射也会伤害身体,虽然没有相关的报告数据给出,但为了宝宝的健康,妈妈也是要注意的,如果工作在有辐射的地方,在怀孕时也要做好考虑的,现在市场上也有很多的防辐射服,同时工作强度大的妈妈,也要注意,尽量在准备怀孕时,就要把工作中心减轻,做好轻装上阵,这样才不会影响到胎儿的健康。

  优生学研究表明,孩子出生后的体质和智力的好与坏,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胎儿时期所得到的营养是否充足、均衡。因此,孕期营养极为重要,但要保证孕期营养,必须从准备怀孕的3个月前就应开始积极储备。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期胎儿无小事 危险职业要远离》摘要:形,铅会影响婴儿智力;如果环境特别恶劣的,则会引起流产和死胎。 2、经常接触二硫化碳、二甲苯、苯、汽油工作的妈妈 苯就人体的伤害大家都知道,所以打算怀孕的女性,最好不要住新装修的房子,而从事加油站工作和...
相关文章儿童肿瘤与父母职业有关孕期的前12周,远离抗生素
准妈妈孕期禁忌远离危险
在孕期孕妈最好少吃这3种水果 别大意
孕妇不能吃哪些水果 孕妇吃水果的禁忌
孕妈咪饮食要当心 别把毒素吃进去
孕期饮食禁忌 这些蔬菜不要吃
孕期养花禁忌多 孕妇适合养哪些花草
怀孕后期要提防的五种症状
孕妈妈饭后别立即做这些事
怀孕期间的准妈妈注意这些事不能做
怀孕期间最不能做的事情有哪些?
孕妇不能吃哪些食物?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