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儿也会口渴 孕妈如何给BB补水

2017-03-30  | 胎儿 上皮组织 羊水 

  知道吗?胎儿从三个月开始就开始喝水了。其实从受精卵成功着壁的那一刻开始,胎儿就已经在慢慢发育了。不管我们能不能感觉的到,宝宝从12周开始,除了喝水也开始出现味觉了。所以,胎儿也是会口渴的。

  我们都知道,宝宝在腹中成长的时候是需要充足的氧气以及营养物质的,而这些都是通过胎盘由母体供应的。他不用自己费劲的吃东西,也不用劳神呼吸,更不用麻烦去喝水。

  事实上,根据研究表明,肚子里的宝宝每天除了会拳打脚踢的锻炼肌肉和骨骼、练习必要的呼吸动作之外,也会积极练习喝水必备的动作。只要宝宝的胎龄超过3个月,那么胎儿就能够自觉地开始喝水了。当然,他们喝的其实是羊水。还有科学家曾经对此进行过预估,每个宝宝每天大概最多能够喝下500毫升的羊水。

  不要以为羊水其实是一种很脏的东西,宝宝喝进去会生病,这种担心其实完全是不必要的。子宫内的羊水其实大概每三个小时就会更换1次,因为不和外界进行接触,所以既没有细菌也没有灰尘。羊水中的蛋白质,在通过肾脏的分解之后,会随着脐带排泄出去;而引入羊水中混杂的那些脱落的上皮组织等物质,则会形成胎粪。

  在怀孕的12周之后,宝宝就会越来越喜欢品尝羊水。当然宝宝也是会通过这种吞咽的动作来训练肺部和肾的功能。母亲羊水中其实还包含着糖分和盐分,这同时也可以解释为什么刚刚出生的宝宝,会明显更喜欢甜甜的味道。研究还表明,一些比较强烈的味道,比如葱姜蒜也能够到达羊水中,但是并不受到宝宝的喜欢,宝宝也很少会去吮吸咸的溶液。

  所以为了宝宝的鈥溡库潱悸杪杳窃谌焉锲谝欢ㄒ钩涑渥愕乃郑员阈纬杀Ρδ芄晃盏挠镏省R虼嗽谝可希悸杪杳鞘蔷圆荒芄宦砘⒌模灰刑跫刻炀鸵欢ㄒ钩涑渥愕乃帧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胎儿也会口渴 孕妈如何给BB补水》摘要:宝宝从12周开始,除了喝水也开始出现味觉了。所以,胎儿也是会口渴的。 我们都知道,宝宝在腹中成长的时候是需要充足的氧气以及营养物质的,而这些都是通过胎盘由母体供应的。他不用自己费劲的吃东西,也不用劳神呼...
相关文章酷暑宝宝健康水为先宝宝什么时候最需要补水
给宝宝正确补水的好方法宝宝补水,要少“饮”多餐
想要提高宝宝智力 孕妈妈吃什么好
孕期补钙 推荐五款美味食谱
孕妇春节吃什么食物?这些食物不能吃!
孕妇吃什么容易流产?5类食物要注意
孕妇吃鱼过量 宝宝长大后超重可能性更大
怀孕九个月的孕妇吃什么好
适合体质虚弱孕妇的5款枸杞茶
孕期吃虾益处多 适合孕妇的虾的做法推荐
孕妇吃蒜苗好吗 蒜苗的营养价值
春季是个养生的黄金时节。那么,孕妇春季养生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