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可能影响胎儿性别 生男生女有法可循

2017-03-29  | 有法 可循 有法可循 

  从备孕开始,不,也许从结婚开始,很多准爸准妈就开始幻想将来能孕育一个可爱的小公主或者帅气的小王子。于是,饮食调节影响生男生女到各种鈥溍胤ㄢ澯υ硕O旅嫖憬樯芤幌乱恍┫饰酥纳猩ò桑

  星座:阳性星座生男,阴性星座生女

  这个观点来自伊丽莎白鈥⑻┪靼5摹洞笤げ狻芬皇椤>菟担飧龇椒ㄗ既仿士梢源锏95%。如果月亮当时在阳性星座,包括白羊座、双子座、天平座、狮子座、射手座、水瓶座在内的风相星座和火向星座容易生出男宝宝。如果月亮当时在阴性星座,那么,包括金牛座、巨蟹座、蝎子座、摩羯座、处女座、双鱼座在内的水相星座和土向星座容易产下女宝宝。

  太阳活动:活动虚弱生男,活动强烈生女

  俄罗斯科学家经过研究太阳变化到底会给人类产生什么影响的结果中发现,太阳看似无常的变化,其实对于生男生女有一定程度上的影响。如果太阳活动比较强烈,那么,生女孩子的几率通常比较高;而太阳活动比较虚弱,那么生男孩子的几率往往比较高。准妈妈是不是很少听说呢?

  洗浴:苏打水冲洗生男孩,食醋水冲洗生女孩

  采取沐浴来改变生男生女的几率,不知道有没有女性试过。在夫妻同房之前,如果妻子用苏打水冲洗**,则可以提高生男孩子的机会;如果用食醋水冲洗**,就可以增加生女孩子的机会。苏打水的配比是百分之二或者百分之二点五,而食醋水的配比是百分之三十或百分之五十。百分之一的乳酸水可以代替食醋,同样可以提高生女孩的机会。

  磁场:磁场减弱生男,磁场增强生女

  相关调查结果显示,在地磁磁场下降的情况下,如果女性恰巧受孕,那么生男孩子的概率会大。如果地磁磁场增强,或者波动较高,这个时候女性受孕后生女孩子的概率较大。

  有没有感觉学到了很多新技能啊?原来生男生女有一定几率可以受到影响,不过,并不提倡为了生男生女而用尽奇招,毕竟,所有事情概率并不是百分之百,希望准爸准妈可以调整心态,无论男孩女孩,都能用心呵护他们。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这些可能影响胎儿性别 生男生女有法可循》摘要:向星座容易产下女宝宝。 太阳活动:活动虚弱生男,活动强烈生女 俄罗斯科学家经过研究太阳变化到底会给人类产生什么影响的结果中发现,太阳看似无常的变化,其实对于生男生女有一定程度上的影响。如果太阳活动比较...
相关文章看肚子形状猜胎儿性别打造不具攻击性的环境
看妈妈肚子 猜宝宝性别不同年龄对性别的认同程度
宝妈坚持母乳喂养究竟有什么好处
孕妇如何帮助胎儿运动 帮助胎儿做体操
孕期运动好处多 提高自然分娩率
适合孕妈咪的运动 冬季锻炼注意4点
孕期有氧运动?孕妇运动注意事项
孕期如何合理运动?避免流产风险
孕妈咪一定不要做的十个危险动作
怀孕后体内上火怎么办
孕期做运动好处多 8项注意孕妈要做到
这2点做不对 不利于胎儿健康发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