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后位怎样容易受孕呢

2017-03-28  | 子宫 有利 穹窿 

  不少女性朋友在进行身体检查时,会查出鈥溩庸笪烩澱庋拿 K淙凰底庸笪徽庋募膊』岫耘缘幕吃屑苹幸欢ǖ挠跋欤墒且裁槐匾诘P模灰扇∈实钡慕饩龇椒ㄈビΧ裕页だ止鄣奶龋蒲У闹瘟剖强梢越饩龊谜飧鑫侍獾摹D敲醋庸笪辉跹菀资茉心兀

  子宫后位是什么回事?

  在一般情况下,子宫位于骨盆中央处于前倾位,整个子宫颈与子宫好像一杆称,支点在子宫颈,如子宫部在前倾位,子宫颈向下向后,这样有利于婚配后孕卵早早发育成胎儿,因为夫妻同房后,由于**积聚在**后穹窿,故向下的子宫颈浸泡在**内,有利于**向子宫腔内移动,有利于怀孕。反之,当子宫颈位置后倾、后倾后屈位时,则子宫颈呈上翘状态,**时女方采取仰卧,因此子宫颈距离**比较远,不容易浸泡在**中,从而影响怀孕。

  如何预防子宫后位?

  注意经期卫生和外阴卫生;婚前婚后不要频繁人工流产(人工流产并发症);每天早晨解便后鈥溞叵ノ晕环ㄢ潱看15-20分钟,持续2-3个月;已婚妇女**时可抬高臀部(垫两个枕头。),使女方呈头低臀高位,**容易积聚在**后穹窿,从而有利于子宫颈浸泡在**中,容易怀孕。

  除此之外,还应该注意一些生活的细节:

  1、睡觉的时候,取侧卧或俯卧位,少取仰卧位。

  2、用短把扫帚扫地,腿要直,只弯腰,每日扫地1-2次,每次15-20分钟。子宫正位后,仍要坚持扫地半月以巩固疗效。

  3、若兼服下药更好: 续断9克、杜仲9克、菟丝子9克、黄芪9克、党参9克、巴戟肉9克、水煎服。

  爱心小贴士:如果被检查出来是子宫后位,想要增大受孕的几率,那采用适当的**体位是很重要的。比方说可以采用妻子应当俯卧用枕头或被子来垫高下体,丈夫从后面进入这样的**方式。**结束之后,妻子应该仰卧,垫高臀部平卧三十分钟左右,这样就有利于**与**的顺利结合。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子宫后位怎样容易受孕呢》摘要:宫颈呈上翘状态,**时女方采取仰卧,因此子宫颈距离**比较远,不容易浸泡在**中,从而影响怀孕。 如何预防子宫后位? 注意经期卫生和外阴卫生;婚前婚后不要频繁人工流产人工流产并发症;每天早晨解便后胸膝卧位法...
相关文章怎样把子宫“挪”到最佳的受孕位置?人工受孕的机率有多少?
三种方法提高子宫受孕率孕育健康宝宝最佳受孕时间
4类准妈妈备孕前一定要注意检查身体
五种运动适合备孕的女性
注意私处的护理 让女性更好的怀孕
如何生个健康宝宝 接好孕一定要控制这些疾病
什么时候怀孕比较好 了解这些知识很重要
排卵药真能增加双胞胎几率吗?
这4种可怕的妇科疾病超会隐身
女性备孕先查个甲状腺
快速怀孕的七个方法
备孕期间有哪些因素会影响优生优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