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VS晚上 何时爱爱受孕几率高

2017-03-27  | 排卵 受孕 晚上 

  对于积极备孕的朋友来说,想要成功受孕很多时候还是要讲究方法和技巧,例如了解受孕的最佳时机,提高备孕的效率和质量,最常见的问题就是排卵期的计算,一般来说,正常生理周期的女性在月经来完之后的第十四天是排卵期,那么在这个日子的上下浮动日期内进行同房,怀孕的几率就会比较大。

  排卵期同房怀孕的成功率比较大,那么对于精准的时间上有没有讲究呢?答案是有的,一般来说晚上同房的话怀孕的概率会更大一些,因为安静的夜晚容易营造出浪漫的气氛,夫妻双方也可以更加投入的进行情感交流,心理上的情绪对于排卵质量也是有影响的,性欲强,**数量多同时活性好,而女性的**会更加湿润。这些因素都会增加受孕的几率。

  而相比较于早上**的话,晚上时间也会比较充裕,夫妻两人可以有更多的准备,也不用担心早上**时间匆忙导致上班迟到,能够更好的享受**过程的美妙,当然周末和节假日则另当别论。但是一般来说还是比较赞成晚上进行**。有一项研究表明,一天之中最佳的受孕时间是在晚上的七点左右,这个时间段人体的兴奋程度会有所上升, 而女性体内环境质量也较为优异,如果在排卵期进行**的话,成功率会增加,因此这也是夫妻进行**的最佳阶段。

  总结:女性在处于备孕阶段的前三个月就可以开始吃叶酸,这是有效提高胎儿质量,预防胎儿先天畸形的营养素,在许多蔬菜和水果中也有着丰富的含量,如果想要通过药物补充,那么也要咨询好医生再进行有规律的补充,不要去私人医院就诊,最好能够去三甲专业正规的大医院进行咨询,为自己的身体健康负责。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早上VS晚上 何时爱爱受孕几率高》摘要:增加受孕的几率。 而相比较于早上**的话,晚上时间也会比较充裕,夫妻两人可以有更多的准备,也不用担心早上**时间匆忙导致上班迟到,能够更好的享受**过程的美妙,当然周末和节假日则另当别论。但是一般来说还是比...
相关文章爱美的小蚂蚁受孕越难越易生男孩
给宝宝喂奶时间表给宝宝喂奶作息时间表范例
4类准妈妈备孕前一定要注意检查身体
五种运动适合备孕的女性
注意私处的护理 让女性更好的怀孕
如何生个健康宝宝 接好孕一定要控制这些疾病
什么时候怀孕比较好 了解这些知识很重要
排卵药真能增加双胞胎几率吗?
这4种可怕的妇科疾病超会隐身
女性备孕先查个甲状腺
快速怀孕的七个方法
备孕期间有哪些因素会影响优生优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