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好孕 这些“受孕数字”是一定要知道的

2017-03-27  | 排卵 受孕 接下 

  要是你是一位想要怀孕的准妈妈,那么最好在平时空闲的时候去了解一些鈥準茉惺肘潱灰】凑庑┦郑强梢匀媚愀玫谋冈小=酉吕淳途咛甯蠹医彩鲆幌隆

  每月一次**成熟,接下来会经历和**结合或是随经血流逝,这算得上是人类繁衍的基本过程。要是你想要一个健康又可爱的宝宝,那么你最好要知道一些关键的鈥準茉惺肘潯=酉吕淳臀蠹易芙嵋幌拢M邪镏

  26-30天

  大多数女性的生理周期为26鈥30天。一般来说的话,排卵期是指上次月经来潮后的第12天到21天,但是每个人的情况都是不一样的,要根据自己来看。要是你处于排卵期的话,促黄体生成素的含量是非常多的,会刺激**排出。并且,子宫颈黏液变得润滑,这样会让**更容易和**鈥溂驸潯

  100万

  每个女孩出生时,体内约有100万颗**,可是这一生的话只有300鈥400个能成熟并且会被排出。通常情况下,女性每个月会排出1颗**,其存活时间一般为12鈥24小时,而**的存活时间为3鈥5天。因此,最好是知道一下自己的排卵时间,找准时间进行性行为,这样可以提高怀孕几率。

  美国一项研究发现,微胖的女性,怀孕几率大。主要是因为,BMI指数【体重(公斤)除以身高(米)的平方】接近24的女性,怀孕的可能性是别的女性的2倍。偏瘦的女性每增加10公斤,怀孕几率就会逐步提升。可是过度肥胖或过瘦,都会降低怀孕的几率。

  30岁

  30岁后,女性怀孕的可能性就会慢慢降低。专家这样说,要是35岁以下的女性连续12个月、35岁以上的女性连续6个月都想要怀孕但是没有成功的话,就要向医生求助了。

  5天

  验孕棒或验孕纸能够鈥溩纷兮澞蛞褐械脑屑に兀ǔG榭鱿掠辛吮Ρσ院蟮牡5天就能测试出有没有怀孕了。要是测试过早的话,结果可能会不太准确。同时,医生通过血液测试,能够提高准确率。

  11.5天、14天、16.5天

  人的身体如同潮汐,是有一定的规律的。通常情况下,体力生理节律周期为23天,情绪生理节律周期为28天,智力生理节律周期为33天。每一种生理都是像三角函数一样是有波折的。

  临界日是指每个周期最中间的那一天,前半程为**期,后半程为低潮期。三个生理周期的临界日分别为11.5天、14天及16.5天。要是性行为发生在临界日前那么对于以后宝宝的健康是很有帮助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想好孕 这些“受孕数字”是一定要知道的》摘要:个女孩出生时,体内约有100万颗**,可是这一生的话只有300—400个能成熟并且会被排出。通常情况下,女性每个月会排出1颗**,其存活时间一般为12—24小时,而**的存活时间为3—5天。因此,最好是知道...
相关文章三年级奥数:十位数字三年级奥数:积是多少?
三年级奥数:六个数字的和是多少?阿拉伯数字的由来
4类准妈妈备孕前一定要注意检查身体
五种运动适合备孕的女性
注意私处的护理 让女性更好的怀孕
如何生个健康宝宝 接好孕一定要控制这些疾病
什么时候怀孕比较好 了解这些知识很重要
排卵药真能增加双胞胎几率吗?
这4种可怕的妇科疾病超会隐身
女性备孕先查个甲状腺
快速怀孕的七个方法
备孕期间有哪些因素会影响优生优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