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期气血不足吃什么

2017-03-23  | 哺乳 哺乳期 气血 

  哺乳期的女性因为不仅仅要满足自身的营养需要,同时还需要将吃进去的东西转化为乳汁哺育刚刚出生的宝宝,所以需要的营养成分非常多,一旦营养供给不足就可能导致身体出现问题,比如气血不足就是哺乳期女性比较容易出现的问题,气血不足就需要积极补充气血才行,下面就介绍一下哺乳期气血不足吃什么。

  红枣+桂圆+红糖

  将红枣、枸杞、桂圆用清水泡发,之后将所有的材料一起放入汤煲内,放入适量的清水,之后加入适量红糖,搅拌均匀,盖上盖子,用大火煮沸,转为小火,炖煮半个小时就可以食用了。红枣是很多人都知道的滋补气血的好食品,枸杞是补气的好东西,红糖也是补益气血的好食品,所以经常性吃一些这样的食物可以起到不错的滋补气血的效果。

  阿胶+大枣+糯米

  首先将阿胶放在碗内捣碎,将红枣和糯米放在一起煮成粥,等到粥快要熟的时候可以将阿胶放进去,如果喜欢甜一点的可以放入适量的白砂糖,之后再煮片刻就可以食用了,可以每天早晚各吃一次,不仅仅不会影响妈妈的乳汁,还可以起到非常不错的补气补血的作用。

  羊肉+黄芪+党参+当归

  将黄芪、党参和当归一起放入纱布袋中,之后将羊肉清洗干净,切成大小合适的块状,将纱布袋和羊肉一起放入锅内,放入调味料和清水,大火煮沸,之后转为小火炖煮,一直到羊肉熟烂为止,之后将纱布袋取出来,就可以吃肉喝汤了。可以起到非常好的补益气血、健脾健胃的作用。

  哺乳期气血不足吃什么?上面介绍了三种特别适合哺乳期女性食用补气血的食物,想要补气血的女性可以多多摄入一些,长期坚持食用可以见到不错的补益气血的效果。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哺乳期气血不足吃什么》摘要:,如果喜欢甜一点的可以放入适量的白砂糖,之后再煮片刻就可以食用了,可以每天早晚各吃一次,不仅仅不会影响妈妈的乳汁,还可以起到非常不错的补气补血的作用。 羊肉+黄芪+党参+当归 将黄芪、党参和当归一起放入纱...
相关文章延长哺乳期可防止宝宝肥胖延长哺乳期可防产后肥胖症
新妈妈怎样应对哺乳期危机乳汁不足的解决方案
剖腹产坐月子吃什么好 剖腹产坐月子食谱推荐
月子汤催奶真的有效果吗?
月子里如何喝汤?
怎样提升母乳质量 让宝宝赢在起跑线
这种食物产后可不能立即吃 回奶不说还坑娃
吃不胖的月子餐 越吃越滋润
这几种蔬菜对产后乳汁分泌很有效
这样吃月子餐 既有助于产后恢复
吃不胖的月子餐 越吃越滋润
这些哺乳期让你越吃越瘦的食物 真的存在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