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白领如何调节孕后心态

2017-03-17  | 准妈妈 女强人 特权 

  白领女性正确面对怀孕的要点,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第一:心理落差大

  女强人假如感觉受到与怀孕前不同的待遇,首先应判断这是不是属于不公平的待遇或是歧视,事物总是有两面性的,多想想积极的一面,减少工作的另一面是会有自己的时间和空间,作为女强人,首先她是一个女人,现在还是一个准妈妈,怀孕令到她的正常工作会有一些变化是必然的。

  第二:特权与工作如何平衡

  公司毕竟不同于家里,享受特殊如果过度,将会引起老板和同事的反感。职业指导师但芳点评:任何事情都应该是有底限的,我们得到特权的同时,应该弄清楚我们的底线在哪里。我们不想让公司对我们不公平,但是我们反过来也要公平地对待工作和公司。

  第三:我是否应该放弃工作

  工作与怀孕其实并不冲突。只是看她的心理需求了,为了怀孕而放弃工作,这只能说是一种选择,不存在对错,或者好不好的问题。

  第四:工作压力大如何协调

  白领准妈妈应该一方面适当调整工作的节奏,减少可以减少的工作,订出合理的作息时间,另一方面要多点减压,保健、做运动、看喜剧、听音乐,常做自己喜欢的事,保持一个身心愉悦舒适的状态。

  看完这篇文章,我想女性朋友们应该了解,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来面对怀孕这件事情,不要把它想得太重,要顺其自然。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女白领如何调节孕后心态》摘要:待工作和公司。 第三:我是否应该放弃工作 工作与怀孕其实并不冲突。只是看她的心理需求了,为了怀孕而放弃工作,这只能说是一种选择,不存在对错,或者好不好的问题。 第四:工作压力大如何协调 白领准妈妈应该一方...
相关文章白领父母早教心态两大误区白领父母早教心态误区
孕妇保持良好心态要做到的几点心态
母亲抑郁是否对胎儿的大脑发育产生影响
孕妇经常生气对胎儿有什么影响?
孕期情绪化 get这些转移法
孕期心理保健 怀孕期间产妇心理护理注意事项
如何应对孕期职场压力
你有没发现怀孕后心情如何 关键在于老公
防傻小窍门助你“孕而不傻也三年”
宝宝脾气不好 竟然跟怀孕时这些行为有关
产前抑郁症有哪些症状?产前抑郁症的原因
为了胎宝宝能够开心 准妈妈可要控制好自己的脾气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